最新新闻:

宝贝与宝妈独特的近亲方式,通常被大家误解,这三个行为要清楚

时间:3778-11-15 16:05:41来源:杏妈育儿说

新生儿出生后的第一印象都是可爱弱小需要宝妈的那种,可是随着宝贝们慢慢长大,四肢活动能力逐渐增强,这时我们发现了孩子们的可爱已经渐渐消失,更多的则是顽劣与调皮,怎么如此小的孩子就已经如此嚣张,这是怎么回事?

用手脚又抠又踢

新生儿刚出生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宝贝们连翻身都难,可是转眼半年过去,我们会发现孩子在自己的照顾下,已经四肢活动如此灵活。偶尔自己还知道把手放到嘴巴里吸上两口,好像很香的样子。

这都不算什么高难动作是人家竟然可以把肥肥的小脚丫同样放到嘴巴里,这让许多家长表示吃惊,分明就是体操级选手的水平嘛!可是自己吃着玩也就算了,宝宝们通常有个通病就是喜欢带上妈妈,这让许多妈妈表示很难受。

由于在宝贝的世界中,还没有分寸与界限区分,所以我们会发现宝妈们总是吃亏,身上伤痕累累。不是嘴角被宝贝的小手抓伤,就是不慎被一只飞毛腿横扫,整个人痛到想哭。

拽妈妈们的头发

准妈妈还是已经完成生产后的宝妈们会发现这样一件事,原本以为卸货后,生活会变得轻松,一家三口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可是最后发现这分明就是灾难嘛,于是宝妈们面临这种惨痛的现实,最终达成一种共鸣就是,将原来的长发统一剪成短发,这样希望可以免于宝贝们的毒手。

小宝贝们在发育过程中,最先培养的就是抓握能力,所以我们会发现这时的小宝贝们喜欢用手抓自己脸蛋的同时,对于妈妈们的头发也是十分喜欢,只要在妈妈怀里,也不知道上辈子有什么深仇大恨,自然妈妈的长发成为他们把玩的目标,原本就脱发分宝妈们这几根头发丝的命运更是雪上加霜,每次被宝贝们狠狠的撕扯几根下来。

吃饭到处乱跑

当宝贝成长到6个月甚至一周岁的时候,这时宝妈们就会给宝贝适当的添加辅食。但这并没有家长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在饮食上花了很多心思,最终发现还是功亏一篑。食物端上餐桌的时候,一张张天使的面孔给宝妈的感觉似乎这一餐很满意。

可是宝妈转身的功夫发现,孩子们就像个小恶魔,辛苦准备的餐食一口没吃,反而搞得宝贝衣服与家中地板上到处都是,这让宝妈们的一颗心支离破碎,再灵活一点的宝贝,甚至看到宝妈端来餐食,就满客厅跑起来,任怎么叫喊就是不肯乖乖停下脚步,好好坐着吃饭。

其实宝贝以上行为看似叛逆,甚至有些欺负人的感觉,但实际上这都是宝贝们在成长中,一种与宝妈亲近的方式,在他们看来自己认为好吃的东西,好玩的游戏应该与妈妈一起分享,然而追逐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家庭中与家长互动的一种方式,所以有时家长换个角度就明白为何孩子会做出如此不解的行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