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任嘉伦31岁还租房从小遇4挫折,妈妈一句没钱只要有钱赚就可以

时间:2020-11-14 20:16:44来源:玺言春秋涓涓

现在娱乐圈里面出道的人真的太多了,也正为如此,所以年的每一个明星都用尽了全力,想要将自己的能力得以展示,这样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就是一个个非常完美的角色,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实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任嘉伦了,一个也是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颜值圈粉无数的演员。

在早些年间其实任嘉伦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但是在16岁的时候因为经常受伤,所以才不得以离开了乒乓球。后来才参加的选秀,奔赴韩国发展,直到最近几年才回到国内发展,也取演了不少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逐渐让大家认识了他。

要知道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简简单单的,这里面的任嘉伦也是这样。任嘉伦并不是科班出身,大家应该可以理解,毕竟之前是乒乓球运动员,所以后来在25岁的时候才开始拍戏,这个年纪对于演员来讲确实不带容易。在最近不久任嘉伦上了一期节目,在节目里面也大谈心酸。

这期他讲的很多内容受让人心酸无比,这才是一个成年人应该拥有的路程,虽然艰难,但是只要过去了就好。他先谈到乒乓球,要知道一个坚持了10年的运动,最后却因为手上退出,在他16岁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只要一想到就会哭,而且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失利了,受到了很多人一样的目光。

后来上高中之后,他就选择了航空服务的专业,本来是可以上广州民航的,但是广州民航却表示不会到这里招生了,这个打击真的很重,真的很难想象短短的这些年间,他受了这么多的挫折。但是他后来选择了做地勤,一直坚持学习跳舞和唱歌,为后面打下了基础。

后来他选择了拍戏,但是非常不巧合的是那时候公司要他加入男团,但是这部戏是他第一个男主角,他不想放弃,只好和那边解约,拿了家里不少钱还借了不少钱,将钱给了解约,然后就去拍戏了。但是拍完戏之后,这部戏却推迟了三年才播出,最苦就是这段日子了,因为饭都没得吃,家里也没钱了,妈妈也告诉他家里没钱了。

所以后来他不管什么戏都接,只是为了能够多挣一点钱,后面没想到他拍了戏之后,就这么火了。所以他认为就是因为前面的事情的经历,才让现在的他获得了成功,也让他明白了很多道理。虽然这些经历非常心酸,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些才成就了他,相信未来的他会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