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蔡少芬为三胎儿子庆生,乐儿被亲到脸变形,俩女儿继承妈妈颜值

时间:2565-11-15 16:05:44来源:大侽亼

11月15日,蔡少芬在社交平台晒照为1岁的三胎儿子张乐儿庆生,并发文表:从未想过你会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有了你,每个人都说我这个妈妈好幸福,儿女双全。我只想说,你爸很幸福才对,因为家中不止他一个男人了!爱你爱你,愿你快乐健康成长!。

照片中,蔡少芬和三个子女同框,画面温馨有爱。蔡少芬戴着生日帽身穿蓝色t恤笑容满面,状态超显年轻。两个女儿张楚儿和张信儿也戴着帽子,同穿粉色上衣,模样看起来都和妈妈蔡少芬很像,完美继承妈妈颜值,长得都很漂亮呀。小寿星张乐儿被妈妈和姐姐围在中间,正目不转睛盯着蛋糕看,模样呆萌可爱。

蔡少芬抱着儿子亲他脸颊,献上妈妈的爱,被亲到脸都变形的乐儿似乎对于这沉重的爱有些扛不住呀。哈哈,“被迫营业”有点惨呀,一脸惊慌失措的小表情,简直太可爱了。

除了妈妈的爱,还有来自两位姐姐的贴脸示爱,可能因为两位姐姐比较温柔,乐儿似乎没那么抗拒了,不过小手却一直放在蛋糕上,似乎在想赶紧结束吧,我要想吃蛋糕了。不过话说乐儿的侧脸看起来和二姐信儿很像呀。

不过乐儿的正脸看起来还是很像爸爸张晋的,特别是眉眼,感觉有爸爸的影子,一样的帅气呀,估计长大以后也是个型男呢。

乐儿对着蛋糕露出各种可爱表情,简直是疯狂输出表情包呀,可可爱爱的模样简直太招人喜欢了。不过话说爸爸张晋没有出镜就有点可惜了,不知是在负责拍照还是在忙工作呢。

蔡少芬和张晋2008年结婚,2011年生下大女儿张楚儿,2013年生下二女儿张信儿,2019年生下小儿子张乐儿,凑成一个“好”字,一家五口超幸福,不得不说“娘娘”真的是人生赢家呀,简直太幸福太美满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