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恶魔兽吃掉太一,战斗暴龙兽现身,天使兽隐藏能力太强

时间:5374-11-15 16:05:43来源:小鹏娱乐叭

对于此时太一他们来说,恶魔兽确实过于强大。

特别是在恶魔兽获得究极进化能力后,战力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

即便有着太一和阿和两大主力的联手,在面对但丁恶魔兽时,实力依旧是相差一大截。阿和倒地不起,太一开启黑化形态,依旧无法逆转。

完全体与究极体,实力确实存在差距。

不管是机械暴龙兽,还是兽人加鲁鲁,都仍处在完全体阶段,面对究极进化的对手,确实存在不小的差距。

并且,让人颇为生气的是,恶魔兽竟然将魔爪伸向了阿岳。

此时阿岳手中的迪哥兽,还处于幼年期,基本没有什么战斗能力。

恶魔兽的举动,无疑是激怒了太一。此时的太一,展现出了从所未有的形象,暗红色的双眼,暗示着太一已经被愤怒所吞噬。

太一被吃,引发暴走。

此时的机械暴龙兽感受到了太一的愤怒,身体同样产生了类似太一的异状。

这种状态下机械暴龙兽,甚至一度压制住了恶魔兽。

只可惜,在更高形态面前,太一和机械暴龙兽依旧不敌。甚至在机械暴龙兽倒地的瞬间,恶魔兽一口将太一吃掉。

见到这种场景,机械暴龙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愤怒;进化出了一种全新的形态,全身如同烧红的钢铁,并且能够迸发出类似激光的东西。

只是此时的暴龙兽并不稳定,甚至有点敌我不分,就连阿和与加布兽也差点遭受波及。

其实在最早期的版本,同样有过类似场景。

当时太一由于过于急切的想要得到力量,结果强行催促暴龙兽进化,从而产生的一种错误形态。

其实,这次机械暴龙兽的暴走,与第一部的场景非常相似,可以看做一次致敬。

究其原因,都是因为力量不够,想要强行进化的结果。虽说在短时间内获取了力量,但是自己却也丧失了意识。

天使兽现身,初始战斗暴龙兽短暂现身。

在之前的版本中,正是天使兽的出现,成功击败了恶魔兽。

而在第24集,天使兽同样有着亮眼的表现。虽说没有直接将恶魔兽击败,却让机械暴龙兽恢复了理智,甚至短暂进化成为了战斗暴龙兽。

在战斗暴龙兽面前,恶魔兽的优势荡然无存,仅用一招,就被战斗暴龙兽给秒了。

虽说此时还没有战暴的清晰形态,但是只是见到它的身影,已经让许多小伙伴瞬间不淡定。

弹幕中“爷青回”的话语也是充满了屏幕。

当然,就笔者来说,感觉潜力最大还是天使兽这只数码宝贝。

就战力来说,越级战斗对它来说只是家常便饭;除此之外,隐藏属性更是霸道。

不仅是暗黑系数码宝贝的克星,对于他们有着额外属性的加成。还能拥有净化能力,将即将迷失的队友解救回来。

如果此次没有天使兽的现身,机械暴龙兽仍旧有希望战胜但丁恶魔兽,只是取而代之,他也将成为下一个恶魔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