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岳云鹏骗婚事件真相大白!单亲妈妈承认碰瓷,曹云金意外上榜

时间:7433-11-16 16:05:50来源:波子谈车

前段时间,有位女子称自己在2012年被相声演员岳云鹏骗婚,为其生下一个女儿后,对方却至今杳无音信,并且接受DNA检查,一切后果自己承担,消息曝光后,一时间就登上热搜榜,热度迟迟居高不下。

岳云鹏的妻子在他未红时就嫁给了他,一路陪伴岳云鹏走到现在,还育有两个女儿,岳云鹏经常在网上晒妻子的照片,并且两人在网上互动的也很频繁,在事情发生不久后岳云鹏只是片面进行了回应,随后德云社出具了相应的律师函来解决这件事

随后女子又称会在几天后放出最新的证据,这说话的底气也让网友不禁有些想法,如果真的有证据,那么岳云鹏可能就从此变路人,德云社也会受很大的影响,但是不久事情却有很大的反转,近期有位男子出面承认自己是女孩的亲生父亲,事情也算是真相大白了,造谣女子不但删除了控诉岳云鹏的视频,还公开说明:岳云鹏事情纯属子虚乌有,德艺双馨未有此行苟且之事,良善之人白蒙冤屈,奸邪小丑大行其道,始作俑者良知纯远,各位看官眼明心静,特此公告,已明真相郭公徒子亦良善辈,视频不删,以示儆后人,大众舆论雪见灼知,网络时代,淫邪荼毒,智者慧眼能辨真伪!

造谣女子删除了之前控诉岳云鹏的视频后,却留下了一个曹云金的视频,视频中曹云金正在吃饭,拍摄角度是曹云金的工作人员的角度来拍摄的,还称赞曹云金是位艺术家,妥妥的称赞视频啊,太过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

在德云社创业期时,经历过坎坎坷坷,其中在德云社最危难之际,身为当时德云社的门面担当的曹云金,却选择了背叛师门,这是默默无闻的岳云鹏担起了大任,正是因为因为当初的不离不弃,如今郭德纲才这么捧他,而曹云金在离开德云社后,绯闻不断,最近因为离婚,导致名气下降,资源也大大减少,跟在德云社的日子是没有办法比的,虽然也是经常在网上晒各种豪宅豪车,但是粉丝却越来越少,此次事件网友质疑是曹云金指使女子去恶搞岳云鹏的,也只是猜测,并没有任何指向性证据。

截止现在,骗婚事件终于随着男子的视频真相大白,但不理解的是女子怎么会无缘无故去造谣岳云鹏,而不是其他人,另外把所有视频删掉唯独还要留下曹云金的视频,究竟是要表达什么意思!11月14日,曹云金分享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是一个疑惑的表情包,可能是在否认他在背后唆使别人造谣岳云鹏的说法,而曹云金的粉丝则在评论区调侃:曹云金怎么什么锅都背!

自从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后,迅速撇清关系,甚至与郭德纲在网上互撕,老郭也因此摘掉云字的处罚逐出师门,再加上失败的婚姻,曹云金经常备受争议,背锅更是常有的事,大家也见怪不怪了!

各种看管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