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您要20万彩礼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只是为了给弟弟娶媳妇?

时间:0204-11-16 16:05:50来源:心魔若烟

只要和弟弟吵架,最后挨打的肯定是我。我曾经一度埋怨他们,为什么不喜欢我还要生下我,为什么不趁着我不懂事的时候掐死我或者扔掉我,最起码不用这么委屈的活着。

记得那年我该上初中了,爸妈就说赶紧让我退学去工作,女孩子读书干什么,反正迟早要嫁人的,估计不是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找上门,我拿死来威胁他们,我的学业估计真的就要断送了。从我上

了初中,爸妈更是没好脸色了,好在我比较争气,中间还跳了一级,直接被保送到了重点高中,还有奖学金。从高中开始,我就趁着周末的时候自己打工,然后一个星期用这两天打工挣得钱,有一次还饿晕了,校医说我严重的营养不良,庆幸的是遇到了我们班主任,从那天开始,她每天都会给我带饭,周末的时候还会带我去她家吃饭,有的时候还会给我点零花钱,到现在我都非常感恩。大学期间也是全额的奖学金。我勤工俭学挣得钱当生活费,终于熬到了大学毕业,我优异的成绩直接进了一家比较好的单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我才知道什么叫甜,什么叫幸福。

我本来想结婚都不告诉家里人,但是老公和婆婆坚持说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所以陪着我来到了让我厌恶的家,不出我意料的,妈妈居然要20万的彩礼,要知道我们村里结婚,2万块钱就不算少了,她张口就要20万,我直接冲她大喊,我到底是不是她的女儿,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可亲妈却说,养我这么大不用钱吗?没钱就不要结婚。还好老公和婆婆明事理,直接给了我妈妈20万块钱,可是她却一分钱陪嫁都没给我,说这钱要留着给弟弟娶媳妇,我再次失望。

劝我,怎么着也是我的父母,所以这钱给的不委屈,让我不要太在意了,一路上我拼命的调节自己的心态,可是她一句话我还是崩溃了。进门的第一时间,我还没喊她妈妈,她就说,你们这车不错啊,给你弟弟吧!钱给弟弟买房,正好没有买车的钱,一会你们做公共汽车回家,这车给你弟弟了。

看着老公一脸为难,我直接就拉着他要走,不过还是转头跟亲妈说了一句话,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踏进家门半步!车我们也开走了,这样的家庭,我真的一次都不想回来了。

结婚后第三天我们回门,当时老公还一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