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刚砸错2亿宝贝,被持宝人告上法庭败诉?本尊回应终于来了!

时间:3031-11-16 16:05:49来源:八卦掌门人天天

各位大家好,这里是,跟着在下一起探寻娱乐圈的那些事,关注我,每天分享明星娱乐八卦,别错过哦!

王刚砸错2亿宝贝,被持宝人告上法庭败诉?本尊回应终于来了!

喜欢王刚的原因有很多,但绝大多数人都是冲着王刚本人的幽默感和老艺术家的真诚去的。但早年在某鉴宝的节目上面,王刚却陷入了一场砸错2亿宝物的舆论之中,甚至至今仍旧还有人在怀疑王刚当年砸错了宝贝。

近日王刚本人出面解释了此事,这也算是他第一次对此事做出了一个真正的回应。王刚本人回应此事的说法非常准确,他表态当年砸的宝贝并不值2个亿,哪怕它是一件真品但也不值2个亿,这是网友们言论之后的一种猜测与估算而已。另外王刚着重强调当年的这一次事件,自己并没有砸错,后来经过一审二审的判决,最终自己从官司之中胜诉了,而且王刚还形容自己挺同情持宝人的。

王刚:当年砸宝的事情过去了很多年,这一件事情当然是假的,那一件东西就是赝品,假的就是假的,没有砸错。当年我几度在上面劝说持宝人,这一件东西退下去,但他坚持不退,最后有两个小杯子,只砸了一个。

王刚:后来砸了之后当事人说砸错了,别说是赝品了,就算是真品也绝对不值2个亿啊!当时我记得那一件收藏品的标定有一个标定,那就是如果砸错了要赔12万还是15万,当时就没有赔。而且全部的审理费用全都是他出的,最后官司胜了,其实我也挺同情他的,所以这一件事情自己不愿意再提起来。

今天的瓜到这里就结束了有什么问题评论区讨论哦,喜欢这篇文章的记得点赞呦,想了解更多娱乐圈八卦的关注我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