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道县妇联、县中医医院联合开展“科学育儿 孕育新生命”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4599-11-16 16:05:51来源:中国永州新闻网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美艳)11月14日,道县妇联组织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飞鹤集团在道县中医医院联合开展“科学育儿·孕育新生”爱心公益活动,活动以“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面向家庭、服务家长”为原则。

在此次孕期爱心公益活动中,道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主任张毅萍、盆底康复师周红围、儿科护师钟健康三位专业人士为孕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益科学育儿知识讲座,通过有奖问答,现场发放知识问卷等形式,为孕妈们讲解了孕期常见问题、产后乳房护理、新生儿护理、产后盆底肌松弛康复、受损的腹直肌修复、科学育儿等知识,为减少缺陷儿童的出生率,帮助孕妈们解决怀孕期间遇到的困惑和疑虑,有效提升了家长们的育儿知识和技能,拓展了孕妈妈、准妈妈们的育儿知识视野。

本次活动,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飞鹤集团还向贫困家庭赠送了儿童配方奶粉、纸尿裤科学育儿杂志等爱心大礼包。“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命”事关广大计生家庭发展幸福与社会和谐,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向孕妈们传递了爱心和科学育儿理念,为孕妈、准妈们及婴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