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男子田地挖出宝贝,专家的话却让他不淡定啦

时间:4628-11-16 16:05:51来源:七安说游戏

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阅读新一期的奇闻资讯,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本期主题是:农村男子田地挖出宝贝,专家的话却让他不淡定啦!

农村一个男子在田里劳作的时候,挖出一个这样的东西,刚开始还以为是谁丢在这里的废铁,但是挖出来的时候,被惊到了。

因为不知道是什么,男子马上就带了回去,村里一些年老的爷爷称自己也不认识这个东西,有人称这说不定是个古董,建议男子拿去城市鉴定一下,说不定能卖个好几万块。

于是次日天还没亮,男子就到城里找了专家鉴定,专家称这有可能是古董,因为你是在地下发现的,这是国家的,具体是什么要等文物局研究,男子听后顿时不淡定了,没想到真的挖到宝贝啦。

您的阅读、点赞、转发、收藏是对笔者最大的支持和鼓励,非常感谢,如果对文章观点有不同的看法,您可以在文章下方评论,我们大家一起讨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喜欢笔者的文章,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