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静得乳腺癌,季杨杨剃光头陪妈妈 我一直很喜欢刘静…………

时间:2175-11-17 16:05:57来源:剧透者联盟

刘静得乳腺癌,季杨杨剃光头陪妈妈 我一直很喜欢刘静…………刘静得乳腺癌,季杨杨剃光头陪妈妈 我一直很喜欢刘静…………

刘静得乳腺癌,季杨杨剃光头陪妈妈我一直很喜欢刘静,因为她有气质,温文尔雅,很会跟人沟通,情商很高,从来没见过她有不得体的地方。英子也喜欢跟她聊天,会跟她说自己的秘密还有想法。刘静得了乳腺癌,早期。季胜利也是一直陪在刘静身边,一直鼓励她。两人在一起22年,刘静一直支持着季胜利的工作,包容着他。正是因为刘静温柔的性格,所以季胜利和杨杨的关系才能缓和。刘静怕自己的病情影响杨杨的学习,所以独自一人去医院做检查。后来结果确诊了,也是不想告诉杨杨,还是在季胜利的说服之下才决定告诉杨杨。刘静夫妇先是陪着杨杨玩了一圈杨杨喜欢的卡丁车刘静的车技让儿子杨杨都竖起了大拇指,直言妈妈厉害,季胜利车技就不如他老婆和儿子了。跑了一圈后,三人去吃饭。在餐厅,刘静说出了自己得癌症的事,需要化疗,化疗后头发会掉,自己可能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刘静和季胜利都安慰着杨杨说现在科技很发达,我们有信心治好。刘静和季胜利是把杨杨当成一个大人,所以会跟他说家里的事。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因为到时候杨杨自己发现这件事的话,杨杨心里肯定会觉得爸妈一直都拿他当孩子看,杨杨心里可能会埋怨爸妈,埋怨他们为什么不让自己早点知道。杨杨得知这件事后,不知道怎么办,一下子跑出了餐厅。这个时候他很无助,也很内疚。到了晚上,杨杨终于回来了,他向妈妈道歉接下来的一个举动,让我瞬间泪流满面。杨杨去剃了光头,他说:“妈妈,我陪您一起”。多么懂事的孩子(在这里我们不纠结演员是否戴了发套),他用他的方式陪伴着妈妈。希望刘静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