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舅子是你家的宝贝,你处处为他想,离婚吧,你回自己娘家过

时间:1819-11-16 16:05:52来源:一笑而罢丶aka

娘和老丈人,可是哪里想得到,后来我和老婆结婚后,这需要照顾的,不仅是丈母娘和老丈人,就连小舅子,也是需要我们来照顾,我当时也是气得不行。

这再怎么说,小舅子的事情,也不应该我来管吧,我这能给小舅子找工作,就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可是哪里想得到,这老婆还处处的拿着家里的钱,给我小舅子各种的补贴,小舅子也是有自己的工作,也是有收入的,又不是小孩了,这老婆哪里能够给他生活费呢,后来我和老婆在一起生活的时候,那是没有少吵架。小舅子买手机的时候,老婆给钱,小舅子买衣服的时候,老婆给钱,我就不明白,那究竟是我的小舅子,还是我的儿子。

你回去跟娘家人过。大家说,要不这样说的话,我这还怎么和她过日子?

这哪一个做女婿的,不都是应该照顾自己丈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