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带小儿子去游乐场,2岁Marcus暴风式成长,比妈妈蹲着还高

时间:1787-11-16 16:05:52来源:玺言春秋涓涓

张柏芝带小儿子去游乐场,2岁Marcus暴风式成长,比妈妈蹲着还高

近期从内地结束工作,返回香港的张柏芝又开始频频晒娃节奏。今天她分享了带儿子到游乐园玩耍的照片,已经2周岁的小儿子Marcus,长得非常快。已经有妈妈蹲着时高了,这也长得太快了,她妈妈本身就是属于高挑选的身高,虽然是蹲着,但也不会太矮。另外,小Marcus的手臂看着肉肉的,婴儿肥也是很可爱。他很配合妈妈的动作,并没有嬉闹。

张柏芝带着儿子坐了旋转木马,Marcus也是和穿鞋时一样乖巧,坐在木马上。妈妈给她脸上打了马赛克遮挡,在游乐园里面,他应该也一定很开心。

虽然张柏芝有了新感情,但对自己与谢霆锋的儿子依然没变。今天也特意给二儿子小Q打了遮挡,不过在视频中也能听出是他的声音。还给他买了一根火鸡腿,让他大饱口福。

带三个孩子的张柏芝,工作也一点没懈怠。今天出去玩,她称之为“任务”,结束行程比出胜利的手势,称任务完成。

张柏芝不想公开小儿子的身世,希望网友和娱记要不要太刨根问底,默默给足祝福就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