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益“起爱,暖童心 ——记正裕幼稚园早教中心进社区公益活动

时间:2203-11-17 16:05:57来源:浙江融媒体

为更好发挥正裕幼稚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正裕幼稚园党支部结合党建品牌“正心裕人”,给0-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近期正裕幼稚园党员结合“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在爱心广场举行正裕幼稚园党员“‘益‘”起爱,暖童心早教入社区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教育咨询、游戏互动、礼物分享等,为周边社区0-3岁婴幼儿提供了别样的快乐体验。

活动前我们对家长和孩子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调查,活动现场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登记健康信息等,提醒家长做好自护。

为社区的家长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亲子公益教育活动,老师们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

毛毛虫钻山洞喂喂小动物律动手指游戏:三只猴子打击乐:棒棒糖亲子热身操:口香糖顽皮的泡泡亲子制作风车

老师亲切的态度和易学好玩的游戏使一些平日里比较内向的孩子也加入进去。孩子们跟着老师,跳着爬着,别提多高兴,一旁的家长也享受着孩子成长的乐趣。孩子们认真的样子使广场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早教公益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提供了增进亲子感情的机会,让更多的社区婴幼儿家庭了解了最前沿的育儿资讯,实现了园所、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化教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