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男子约好友去登山,发现奇怪石洞,里面全是宝贝!

时间:3767-11-17 16:05:59来源:老球迷说女排

大家都知道外国人喜欢锻炼,有一名外国男子喜欢登山,周末约了自己的好友一同去野外登山。当他们登到山顶的时候,由于太累两人纷纷躺在山顶休息,过了一会体力恢复了一些,男子四处观察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石洞。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男子叫上好友去看看,这部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啊。小洞里面的“石头”竟然是透明的,他们最先想到的是水晶石。

男子爬下来一块,细细观察之后难怪这就是水晶石,两高兴坏了,这下了要发财了。但是这还没完,他们发现的一块只是那里面最不起眼的,等两人把里面清理了一会之后,两人都是两眼放光,背里面的水晶石的数量吓坏。

石洞中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如此多的水晶石,不得不说两人的运气真的好的没话说,无意间就能发现这么多,这不就是发财的节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