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育儿方式太赞!Jasper擅自删节目组视频后,对每个镜头道歉

时间:2020-11-17 20:16:36来源:豹耳教育

在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新生日记第二季》中,应采儿的教育方式简直就是育儿教科书,儿子jasper犯错了,她会严厉批评,然后给他时间消化情绪,她希望孩子遇到挫折,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而不是自己“先爆炸”,被一点情绪摧毁。

节目中,因为没有买到闪电侠的衣服,Jasper删掉了节目组拍摄的素材,应采儿知道原因后非常生气,并告诉儿子这样做是不对的。”你可以删自己iPad里的东西,但不能删别人设备里的东西。“

最后,委屈的Jasper选择一个人冷静,平复心情后主动用对讲机跟节目组道歉,还对着家中的每一个摄像头郑重其事地道歉。

应采儿曾说过,jasper可以不用那么喜欢自己,也不怕他讨厌自己。一旦jasper自己选择学习一样东西,就希望他能坚持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