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育儿方式太赞!Jasper擅自删视频后,对着每个镜头道歉

时间:8238-11-17 16:06:00来源:芒果捞星探

11月17日,应采儿在热播综艺节目《新生日记2》最新一期中,对儿子Jasper的教育方式又一次引发了大众的热议。

在节目中Jasper因为没有买到闪电侠的衣服,不能够以自己最喜欢的形象完美地出现在节目里。所以Jasper擅自删除了摄像机中已经录制好的视频内容,影响了节目组的正常拍摄进度,让应采儿当场发怒了。

委屈的Jasper选择一个人冷静,平复好心情之后,Jasper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先是用对讲机联系了节目组说明情况并道歉,还对着家中的每一个摄像头郑重其事地道歉,是有担当、知错就改的小男子汉没错啦!

之后应采儿也道出了自己的用心良苦,不希望孩子抗压性太差,很担心以后他们碰到一点点事情就会“爆炸”,不希望随便被困难摧毁。

现在的孩子知道自己错了的很多,但是主动道歉的真的很少了。通过这件事情可以看到,应采儿对自己的孩子教育得也实在是太好了,而且应采儿的三观也都非常正。

之前Jasper在节目里被应采儿监督学习中文,被难倒的Jasper一边哭一边学,应采儿没有心软反而语重心长告诉儿子:“学习是日积月累的过程,中文是很难但是必须要学会。”

在教育孩子这方面,应采儿的方式真的很赞,她会及时提出问题,让儿子知道错的地方在哪里,方便儿子以后不犯同样的错误。

完全没有妥协,该严就严,而Jasper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也很有担当,勇于面对事情,最终做出的举动也实在是太赞了。

相信有应采儿和陈小春这样优秀的父母,Jasper也一定会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男子汉!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呢?你赞同应采儿的教育方式吗?欢迎留言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