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在水塘边挖了一个深水坑, 结果第二天 , 收获无数“宝贝”!

时间:3806-11-17 16:05:59来源:宠物与人

生活中大家有时间都喜欢到野外去玩耍,这时候大家可以趁着玩耍的机会,捕捉一些野货什么的,既可以改善伙食,也可以愉悦一下心情,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事情,前不久国外一男就在野外抓获了很多的""宝贝""!

这名男子闲来无事于是就来到了野外的一个池塘边上,男子就想何不做一个陷阱说不定明天还有意外的收获,于是男子就在离池塘很近的位子用手抛了一个大坑,在大坑挖好以后就在上面盖上了一块铁皮和一个蓝色的塑料袋

在大坑的边上挖了一条50公分宽小沟,通向大坑的把池塘里的水引导到小沟里,当这一切都总备好以后,于是男子就回家了,于是男子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拿着水桶来到池塘边上,男子掀开大坑上方的塑料纸和铁片,用手在水坑里摸了起来。

结果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在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水坑里缠着十几条小水蛇,于是男子就全部把它们全部装进桶里,拿回了家,总拿来爆炒小水蛇吃。大家觉得这种水蛇的肉质如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