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岁jasper犯错抹泪,应采儿育儿观很赞,现在孩子童年太顺

时间:0977-11-17 16:06:00来源:忆味阁

还记得那个奶声奶气劝爸爸陈小春不要生气的jasper吗?

jasper已经整整7周岁了。

私底下的他会像普通孩子那样犯错吗?

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犯错。

jasper也不例外。

jasper是一个好哥哥

二胎家庭都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两个孩子的争宠。

在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家庭居然没有出现争宠这样的局面。小HOHO越来越可爱了,白白胖胖,还会吃香蕉了。

jasper对于弟弟十分疼爱,不仅帮忙抬浴盆给弟弟洗澡,还为在弟弟洗澡紧张的时候给予安慰。他还会给弟弟录制视频。

在弟弟hoho用脚丫轻打他的脸蛋的时候,jasper并没有生气。反而很享受和弟弟在一起的时光。jasper是一个很合格的好哥哥。

弟弟出生之后,外公、外婆和妈妈应采儿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小hoho身上,然而jasper并没有吃醋,故意破坏引起大家的注意。

他还要为弟弟拍摄一部电影,要求外公和外婆出镜当演员。

犯错被批评委屈落泪

jasper把视频都删除掉了,他也知道自己犯错了。第一时间主动走到妈妈应采儿面前,他先是道歉了,再说出事情的原委。从他的反应看出,他在家是害怕妈妈应采儿的。同时也做好了挨批的心理准备。

应采儿果然生气了,她生气的点是因为jasper把导演组的素材删除了。她认为儿子不经过别人同意就擅自删除掉,是错误的行为。还有很重要的一个点,她认为jasper的个性有问题。

应采儿虽然生气,她还是隐忍克制,并没有大吼大叫甚至发火,只是压低了声音。这一切已经让jasper感到害怕了。

在饭桌上,jasper连吃都不敢吃。他一直在抹泪。对于外公装过来的汤,他都拒绝了。jasper还是很有礼貌有教养的,即便不吃,他也向外公表示了感谢。

jasper一个人默默上楼平复情绪,他装到被窝中放声大哭。jasper让人心疼,小小年纪就知道不应该被大家看到自己哭,他选择了躲在被窝中。

应采儿育儿方式很赞

有的人会说,应采儿太凶了。如果温柔一点,小孩子自然就会把内心中的真实的声音说出来。严母慈父,有的时候也是对的。

知子莫若母。应采儿知道个中原因,她立刻把背后的原因说出来,顺便引导儿子改正错误。

在儿子被拆穿不肯承认之后,应采儿仍然没有选择发火,而是静静盯着儿子看。

看到儿子不吃饭就上楼,应采儿也当做没看到,既不阻止也不骂人。当做没看到。

jasper这一回真的知道错了。

应采儿其实最担心的就是jasper的个性,她担心儿子的举动会过于偏激。比如得不到的东西就毁掉它。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个性,应采儿认为一定要改。这也是她最害怕的。

这一点真的是应采儿多虑了。她真的误会jasper了。

jasper只是认为拍摄的视频不够完美,他才删除的。后来jasper也主动地解决了问题,向导演组道歉,还和每一个摄像头道歉。

看到一个7岁的男孩子能够这么成熟地处理问题,只能说应采儿平时的教育理念真的太赞了。

得到了导演组的原谅,平复好情绪之后,jasper就开心下楼了。

7岁的jasper解决问题的能力太赞了,这个孩子未来可期。小小年纪就知道靠自己的能力去解决和处理难题,被妈妈误解之后,他并没有大哭大吼,而是选择忍。

应采儿的育儿方式真的很赞。她会及时提出问题,让儿子知道错的地方在哪里,方便儿子以后不犯同样的错误。

不怒自威,这也是应采儿的厉害的地方。她没有生气,但是气场真的太强大了。

对于教育孩子,应采儿该严就严,同时也会陪儿子搞笑。

在jasper独立解决问题之后,应采儿脸上也露出了微笑。

全程并没有发火歇斯底里,冷静且理智地解决了问题。她还会和父母一起探讨孩子的教育,这样的家庭氛围是让人羡慕的。

他们也足够尊重孩子。

又漂亮、又贤惠又会教育孩子,应采儿是一个宝藏女人。

现在孩子的童年太顺了

应采儿的育儿观值得大家学习。

她真的把jasper教育得太赞了。一个7岁的孩子犯错,不哭不闹,选择默默解决处理问题。还能自己调试好情绪,来到母亲身边。

这样的孩子真的是小天使。要知道小天使也不是天生的,是父母教育出来的。

应采儿认为现在孩子的童年过得太好,也就是太顺了。

一点挫折和困难都会遭遇到。在顺境中长大的孩子,抗挫折能力自然很差。

这也是为何如今有的一部分的学生因为不想写作业,或者父母的一句骂声就去tiao楼。

现在孩子都太“空心”了。

应采儿希望儿子以后能够独立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是一件小事就能把他打败。

应采儿不希望儿子将来遇到问题,外界没把他打败,他自己的内心就先崩塌了。她希望jasper能够有好的抗压性。

这就是应采儿的育儿观,这一点是值得很多妈妈学习的。

所以说,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

一个优秀的孩子,背后肯定会有一对优秀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