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国明走出前任阴霾,与汤洛雯爱得热火朝天,马妈妈欢心不已

时间:2020-11-18 10:16:18来源:回忆游戏小屋

遇到汤洛雯之前,马国明的感情生活用一塌糊涂来形容并不为过,就算没有发生黄心颖许志安事件,马国明和黄心颖也不会有未来,两人的性格及生活观念本就不同,强行在一起过日子,只会“两败俱伤”难以为继。

和黄心颖在一起时,马国明被人称为名牌“奴隶”,为了讨对方欢心,身为男友马国明显得特别卑微,一度被对方牵着鼻子走。过时过节马国明要奉上名牌包包等奢侈品,情侣钻戒更是要来自法国名牌,而平日约会的餐厅更是要精挑细选,必须是贵价的,十分平常的一顿饭花费都要上千元。

除了消费观念过于物质外,黄心颖还很喜欢泡吧,几乎夜夜笙歌,这对于宅惯家中的马国明来说,折磨远大于快乐。

相比之下,马国明公开认爱的汤洛雯,就与他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很吻合,无论性格爱好还是生活观念。自称“全TVB最宅”的汤洛雯,放假只喜欢留在家中看电视剧,宅的性格不要太契合。

陷入热恋,爱得热火朝天的两人不时放闪,毫不吝啬地夸赞对方。汤洛雯称赞马国明善良、孝顺、冷静和稳重,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而马国明则认为对方为人简单,不会追求很多东西,在一起很舒服!彼此言语里都是无尽甜蜜和恩爱。

而金钱观念上,马国明和汤洛雯想法一致,不追求短时间的物质享受,而是做长线投资。在汤洛雯父亲汤镇宗的建议指导下,马国明和汤洛雯拥有了相同的兴趣爱好,闲暇之余就会一起看楼盘,用心经营且计划着未来生活。

难怪马国明的妈妈欢心不已,对汤洛雯赞不绝口,懂得持家又善于投资,还和儿子很合得来,如此完美的未来儿媳,可遇不可求。更何况汤洛雯情商很高,初次见到未来婆婆就入厨房帮忙,还不时到马国明家做客、陪婆婆吃饭,不到两个月时间,汤洛雯已完全融入了马家。

至于马国明,同样深得未来岳父岳母的认可。周三(24日)是女友汤洛雯妈妈的生日,而原本要参加杀青庆祝宴的马国明,提前结束了宴会,准时现身女友家中为准岳母庆生。

虽然马国明没有出现在合照中,但不妨碍未来岳父岳母对他的高度赞扬。汤爸汤镇宗对马国明印象很好,认为他很乖、为人踏实、斯文有礼,绝对是100分的女婿,并表示自己很放心把女儿交给他,希望两人开花结果。

可见,双方家长都很看好且祝福两人,往后马国明和汤洛雯结为夫妻,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了。

其实,马国明能够走出阴霾,重获新生,身边很多朋友都给予了祝福。相反黄心颖则无人为其说话,做错事,还悔改的不深,只会遭人唾弃。近期她转发的情感文,更是让网友们觉得她无可救药。估计黄心颖复出计划,短时间来看,是彻底无望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