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回家不做作业,妈妈刚到家要生气,走近以后又默默离开了

时间:2020-11-18 08:16:42来源:活果郭

最近看到一件事情看起来挺搞笑的,但奶爸看完内心难免有一丝丝的凄凉,又有一丝丝的庆幸,事情是这样的:儿子学习一直都很不错,从来也不太需要爸爸妈妈来操心。由于家里是只有这一个孩子,所以对于孩子的教育百般上心,哪怕自己吃点苦,也要自己带孩子,没有让父母来带孩子。

恰好这天妈妈要加班,由于儿子每天是由爸爸妈妈轮流来接送放学,今天也正好轮到爸爸来接孩子放学。爸爸把自己的宝贝儿子接回家以后就去厨房忙活去了,差不多晚上7点来钟的时候,妈妈从公司回到家,正巧看到孩子坐在窗户旁发呆。

本来今天在公司就忙的焦头烂额,回到家一看到儿子又没有去写作业学习,气就不打一出来,刚要上去数落自己的儿子一通,可是走到儿子的身边,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愤怒的妈妈又默默的走开了:原来是妈妈走近了以后看到儿子其实是在看楼下邻居的电视,电视里正在放着儿子爱看的动画片!妈妈看完后,忽然一下怒火全消,忽然觉得自己对孩子是不是太过严厉了,为了能让他获得一个好的成绩,却忽视了童年成长快乐的重要性。

妈妈从此暗下决心,以后每天可以让孩子多看10分钟的动画片!学习还是要劳逸结合的,做家长的,尽量不要强加自己的意志在孩子身上!首先他是个独立的人格,其次才是你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