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球爹独家育儿经!忠告三球进NBA后不可亲近女色,都没啥好人

时间:2020-11-18 10:16:05来源:资讯热刊

“你永远不会遇到一个性格好又善良女人的,特别是在NBA中。”

这就是球爹对他即将进入NBA儿子——三球的建议,球爹在一档叫做“无尽的喧嚣”播客中解释道,谈到了给三个儿子打球或者进入NBA后的建议时说:“他们不会像我一样,找到像他们三个人的母亲那样的人。”

在整个采访中,球爹显得相当激动,他表示:“如果我的儿子们进入了NBA之后,得到的所有的名声和财富,他们将如何结识一个好女孩?显然很难。”

球爹补充说,NBA球员在忙碌的职业生涯中唯一遇见女性的地方是在餐馆,俱乐部或篮球场上,所以他的儿子们遇到的女人,都很可能带着目的。

球爹还警告说,等到他的孩子们明白他在说什么时,这将为时已晚,因为他们到时候会遇到一个30岁且单身的女人,“但是他们很难明白为什么她30岁还是单身。”

当球爹被问及他的儿子们是否将“不善良的女人”带回家时,球爹说已经不止一次了。

“我已经见过她们了!他们已经把一些东西带到这里了!”

球爹说,由于NBA的旅途太耗时,他的儿子们永远无法在一个典型的正常工作场合或教堂里见到一个好女人。

虽然球爹说这番话的时候略显激动,不过可能他也是作为一个父亲,对儿子们说的育儿经,但是这番话显然对一些女性不公平。

最后,备注一下,球爹并没有打过NBA比赛,不过代表过其大学的校队征战过NCAA的比赛,场均能拿到2分加2个篮板的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