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心碎!瓦嫂晒科比吉安娜合照:我的宝贝!一年前他们现身湖人主场

时间:2020-11-18 18:16:06来源:家味美味菜谱

北京时间11月18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在社媒上晒出了一张科比和吉安娜的合照,一年前的今天,曼巴父女前往湖人主场观看比赛,而科比亲吻Gigi额头的画面,也让人记忆深刻。

瓦嫂还在社媒上表示:我的宝贝!还配上两个表情,一个圆满的爱心,还有一个心碎的表情,让人泪目。这也能体现出瓦妮莎的沮丧心情,去年这个时候,科比父女还在斯台普斯中心看球,如今却去了另一个世界,让人悲痛。

2019年11月18日,湖人和老鹰队的比赛,这是詹姆斯去洛杉矶打球的第二年,科比带着女儿吉安娜去斯台普斯助威,科比和老朋友佩林卡等人拥抱,他得到的关注度甚至超过比赛。

在比赛进行期间,科比和詹姆斯还进行了握手,两人喜笑颜开,一个是前湖人当家球星,而另一个则是湖人现在的王牌球员,他们之间的对话总是能引人注目。据媒体报道,在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科比给予老詹很多的支持,两人逐渐在建立友谊,而在科比去世的消息传出后,詹姆斯在下飞机后痛哭流涕。

科比曾经是斯台普斯中心的主人,20年职业生涯,他在这座球馆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湖人球迷心中,科比的地位也是其他人不能取代的。退役之后,科比将重心放在家庭上面,由于二女儿吉安娜非常喜爱篮球,科比经常会带她去看比赛,还会进行指导,黑曼巴成为Gigi场下的教练。遗憾的是,科比和吉安娜乘坐的飞机遭遇事故,也是两人在前往比赛的现场。

科比和吉安娜去世之后,瓦妮莎一度崩溃,不过在加索尔夫妇,安东尼妻子拉拉等友人的帮助和鼓励下,瓦嫂的心情开始好转,她会带着几个女儿出去游玩,脸上慢慢有了笑容。

而在今日,科比和吉安娜去斯台普斯看球刚过去一年,瓦妮莎又想起了曼巴父女二人曾经的温暖时刻,从她发布的表情来看,现在的瓦妮莎还是会感到心碎,这种心里的创伤确实难以愈合,相信瓦妮莎的朋友们和球迷都会给予她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