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遗憾”叫陈意涵儿子,错过妈妈好基因,成为爸爸“翻版

时间:2020-11-18 12:16:35来源:历史论诸葛

准妈妈都希望肚子里的宝宝能够遗传自己和老公的好基因,将那些不满意的地方全部舍弃。不过现实生活可不一定会按想象的来,比如陈意涵的儿子。

陈意涵一直给人“元气少女”的感觉,从出道以来就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就在陈意涵结婚的时候,还有很多粉丝评论说自己失恋了,不过大家后来也逐渐由“失恋”状态切换为“祝福”状态。

婚后最令网友们期待的便是新成员的加入了,陈意涵怀孕后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状态,就在这时评论区“一边倒”的传达了一个愿望:希望宝宝可以继承陈意涵的“元气基因”,浪费了就真的太遗憾、可惜了。

没成想网友的愿望成为了永久的遗憾,因为宝宝完美错过了妈妈的优良基因,成为了爸爸的“翻版”。一时间,呼吁生二胎的网友又多了起来,希望能够再生一个宝宝把妈妈的基因继承下来。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听到这样一句话:儿子比较像妈妈,女儿比较像爸爸。其实,这样的说法并不完全符合实际,因为在基因分配的过程中,性别产生的影响是很小的,在长相方面更是这样。希望孩子完全规避家长的劣势,将优势发挥到极致的想法也不一定会实现,甚至只在十分偶然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那么究竟怎样做宝宝才能漂漂亮亮呢?

这要从我们对漂亮的定义说起,其实好看并不仅仅指五官,有些五官平平但有气质的人依然可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所以“漂亮”其实是可以后天培养的。

做好这2点,即便五官平常,宝宝也可以很好看

1.坚持锻炼

锻炼身体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尤其是在出汗的时候可以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而且运动还可以塑形,让人少生病,所以有锻炼习惯的孩子都比较有精气神,也很少生病,那种运动带来的“健康美”也很自然,而且在督促宝宝锻炼的时候,家长也可以一起加入,一起变美!

2.饮食均衡

很多宝宝小时候喜欢吃肉类,不喜欢蔬菜水果,这其实不利于变漂亮。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让宝宝的皮肤更白更光滑,颜值也会提升一大截。肉类虽然可以给宝宝补充蛋白质,但吃得太多,也会因为过于油腻加重消化负担,若是影响了脾胃健康,孩子不仅看上去不够“漂亮”,生活也会不方便,缺乏活力,给人一种是“小老头”、小老太“的感觉。

大多数人对漂亮的定义都是好看的五官和匀称的身材,虽然这些特质可以加分,但也不是漂亮的必备选项,只要五官处于正常范围,其他方面都是可以通过后天调节的,陈意涵的宝宝也是越长越好看。所以,变美的秘诀其实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想要拥有好的外表,就需要克制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