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儿太丑,爸爸一脸无奈,妈妈眼角含泪,货品一出概不退换

时间:2020-11-18 18:16:40来源:菁妈育儿18

父母对于孩子总是有很多的期待,不单只希望孩子健康,也希望孩子长得漂亮,更希望孩子以后聪明伶俐。

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太骨感。不少妈妈在网上吐槽:自己孩子刚生出来的时候,压根就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生出来的,真的丑的不忍直视,怎么会是从自己肚子里面生出来的呢。

融合着自己和老公优良基因的孩子怎么会这么丑呢?

还有网友说:自己孩子快一岁时有朋友说,这就是你儿子啊,现在长这样了啊,好看多了,刚出生时看那个样子我都不好意思讲,真是太丑了,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抱错了!

当然极少数的孩子出生的时候就看得出来是帅哥或者美女了。比如说安以轩二胎女儿还没满月,前两天陈乔恩去探望时就称已经长开了,女儿的颜值比亲妈还要高。

漂亮的新生儿都是一样的,丑的孩子却各有各的丑!

一个妈妈拼尽全力生完孩子之后,护士把孩子洗干净之后包好让爸爸抱着,夫妻俩人看着孩子的样子却笑不出来。

一张红通通的大饼脸,脸上的肉把眼睛挤成一条缝,连个缝隙都没有,眼睛都没有打开。鼻子扁扁的,小嘴巴嘟嘟的在吐口水。

这娃怎一个“丑”字讲得完。

爸爸抱着孩子脸上表情很无奈,估计心想,这能不能退货啊?而妈妈看到孩子的模样,想着自己和老公都五官端正,算得上好看,为什么孩子却长得这样,不由得悲得中来,流下了心酸的泪水,眼角还有一滴泪。

为何孩子刚出生时这么丑,看不出帅爹美妈的样子

1、头被挤尖

新生儿会有两个囟门一个前囟一个后囟。这主要是方便孩子出生时练缩头功。

每一个顺产的孩子,出生时都要经过妈妈狭隘的产道。孩子的出生全靠挤,而出生也不是三五分钟的事情,一般要生一个小时甚至两个小时,通过这么长时间的挤,孩子的头骨都会被挤尖。

刚出生的孩子,看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一目了然,剖腹产的孩子头会比较圆,而顺产的孩子头是比较尖。

新生儿瘦一点的就是尖头瘦脸像猴子,胖一点像戴着尖帽子的饼。

2、头上起高楼

顺产的孩子出生时头骨会被挤尖,而头皮上的毛细血管也被挤得破裂出血,形成了皮下血肿。所以不少孩子刚出生时会发现头上有肿地,像起了一个高楼一样。

有些孩子的高楼可能到一两个月就退了一些,有的孩子可能要四五个月才退。

孩子的大头凹凸不平,看起来确实是不好看。

3、头发寥寥无几

不少孩子出生的时候可能就几根毛,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三毛。尖尖的头上有几座高楼,几根黄黄的细细的营养不良的头发,看起来也是很丑的。

4、眼睛小小的或者还没睁开

孩眼睛周围的肌肉还没有力气,或者是出生时被一些东西粘着了,所以眼睛要么就是小小的只开一条小缝,要么就一边睁开一边没有睁开。要么就是两边都没有睁开。

看不出孩子的眼睛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也看不出孩子的眼睛漂不漂亮,我们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没看到眼睛的五官是不完整,所以看着肯定是很丑的。

5、鼻子不挺

孩子的骨头还没有成形,所以鼻子看起来也是扁平扁平的,看着就没有立体的感觉。所以看起来不好看。

眼睛鼻子没长开,五官也没有长开,压根就看不出来,孩子不像妈也不像爸,反倒有点像天上的天蓬元帅。

6、头大身小有点畸形

好看的身材就是宽肩窄臀细腰,但是孩子的肩不宽,臀部也不明显,肚子还胀鼓鼓的,哪有什么身材可言?

加上孩子的手脚在子宫里面地方不够,缩手缩脚缩久了,脚像青蛙腿,手也抓着紧紧的。

7、身上有蒙古斑

不少黄种人出生时会在屁股,或者在手臂上有一大块黑灰色的胎记,就叫蒙古斑。蒙古斑一般会在孩子两三岁时慢慢地消退,大大的一片在孩子的屁股上看着也不雅观。

8、皮肤上有一层白膜

很多孩子出生的时候,皮肤上面还会有一层胎脂,刚出生的时候没有办法马上洗干净,会在出生后几天慢慢地褪去,所以新生儿身上的胎膜会让孩子看起来脏兮兮的,像戴了一层白膜。顺产孩子的脸还被挤得通红通红的,压根看不出孩子本来的肤色。

不过家长别担心,出生的时候丑,慢慢地会就长大的,只要父母长得好看,孩子大多会比父母长得更好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