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疫情未上完的课时 蒙特梭利早教中心称让家长自行转让

时间:2020-11-19 08:16:53来源:长沙头条

#湖南消费投诉#【因疫情未上完的课时蒙特梭利早教中心称让家长自行转让】近日,湖南长沙的于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他 花费二万余元在长沙县星沙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中心为孩子购买的托班课程,因为疫情原因导致二个半月的课程未上,申请退还学费时 ,培训机构却让他自行找人转让课时,令他无法接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新闻链接:http://t.cn/A6GWQF5Z 11月18日,黑猫投诉湖南站工作人员致电星沙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中心客服电话,该机构黄园长回复称,疫情原因也不能退费,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家长自行去找人转让课时。对此,黑猫投诉湖南站法律顾问、资 深律师旷子华认为,本案中,由于疫情属于不可抗力因素,受疫情影响导致合同目的无法实现,家长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已预交的费用应当予以全部返还。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t.cn/A6GWQF5L黑猫投诉湖南 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t.cn/A6bPXC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