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衣哥儿媳晒家中内景,竟没有老公朱小伟照片,还和妈妈一起住?

时间:2020-11-18 20:16:32来源:电竞秒评

近日,大衣哥儿媳陈亚男在直播中晒出了自家房子的内景。家中装修与家具虽然不算特别豪华,但也很温馨。在直播过程中陈亚男看起来也很高兴,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生活。

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亚男与大衣哥儿子似乎与她妈妈和奶奶住在一起。陈亚男妈妈也有入镜,齐刘海的造型非常减龄,气色红润,看起来非常年轻。

除此之外,还有人发现陈亚男家里似乎并没有与大衣哥的合照,就连卧室中也没有与大衣哥儿子的结婚照,反而全都是陈亚男的单人照或者与其他家人的合照,这不免让许多人心生疑惑。

有奶奶和妈妈入镜后,不少网友猜测大衣哥儿子现在是独自生活在妻子家里。不过从陈亚男直播的状态可以感觉到,一家人的相处是非常和谐的。

而大衣哥走红之后,他的家人也备受关注。大衣哥的儿子于今年10月举办了婚礼,与妻子陈亚男感情非常稳定,两人多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都十分恩爱。

而婚后,他们二人开始了合体直播带货,有不少商家与他们合作。虽然是在直播带货,但满屏流露出的爱意和宠溺感也是让人直呼太甜蜜,太令人羡慕。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大衣哥的儿子儿媳生活幸福甜蜜,早生贵子,也希望大衣哥能够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家人的生活都可以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