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故事传家训,多彩绘家风,念好“和谐清正”育儿经

时间:2020-11-19 12:16:18来源:现代校长微讯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家风家训,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促进家庭和睦,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11月9日至13日,太原市迎泽区三晋幼儿园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认识了解许多名人的家风家训故事,引导孩子们明白什么是家风家训。让孩子们对良好的家风家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教起到了重要作用。

园所还开展亲子共同制作,将家风家训与家庭照片相结合,将自己家的优良家训家风融入到绘画作品中,制作内容丰富、画面精美的作品让大家感受到幸福家风、优良道德的熏陶,将良好家风的建设意识送进每一位小朋友的心底。

古语有云“天下之本在家”,家庭生活,处处皆教育。未来,三晋幼儿园将继续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让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成为一种无声的力量,成为滋养孩子生命的底色。

(责编 郗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