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为避电警玩“变脸”?这样的“胎教”取不得!

时间:2020-11-20 10:16:33来源:潇湘法制现场

作为一位“准妈妈”

出行更应该注意交通安全

遵守交通规则

而北海这名女子就太大胆了

为了躲避电警抓拍

竟玩起了“变脸”!

近日,陈某收到北海交警发来的违法短信告知,显示其凌晨驾车闯红灯。陈某认为自己并无此违法行为,于11月12日向北海交警报案,称其名下车牌号码为桂 EAN2**的白色小车有被套牌的嫌疑。交警将车牌号录入缉查布控系统,经比对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于9月20日使用该车牌号在北海市重庆路上海路口出现,11月11日停放在上海路某小区。

北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当时嫌疑车辆悬挂的车牌号是桂EA52**,不是套用陈某的车号牌。交警找到车主吴某,在黑色轿车后备箱内找到用来粘贴的字母“N”。如果把“N”粘贴在吴某车号牌的“5”上面,就变成举报人陈某的号牌桂EAN2**。

11月13日,吴某来到第一大队配合调查处理,承认了自己实施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称此举是为了闯红灯时躲过电子眼抓拍,这样交警找不到她,就可以逃避处罚。

最后,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吴某作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由于吴某是孕妇,民警依照相关法律规,不予执行拘留。

交警指出,作为孕妇,本该更加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规,保护好自己及胎儿,对家庭负责,而该驾驶人竟闯红灯,为了避免处罚伪造假牌,置自身及胎儿的安全不顾,损害他人的合法权益,扰乱了交通秩序。希望她在接受处罚和教育后,能痛改前非,遵纪守法,为下一代作出好的榜样。

【来源:广西交警总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