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步在家早教靠谱吗?适合什么年龄段的孩子啊?

时间:2020-11-19 18:16:36来源:哈啰小宝贝儿

小步在家早教靠谱吗?小步在家早教专为0-6岁的家长提供伴随式的线上家庭早教课程。我是在孩子1岁半的时候给孩子报的早教课,里面有游戏、音乐、绘画等孩子需要的课程,而且还是按照月龄进行推送的,每天我都会从里面选一个游戏或课程,和孩子一起做,孩子开心,我也轻松很多。

在学习上让家长省心的孩子,往往都有这些特征:

有浓厚的学习兴趣,能够对源源不断的知识融会贯通;

有高效率的学习方法,不会浪费时间纠结重复;

有清晰的知识框架,并且能够自己制定学习规划;

有良好的学习习惯,长期坚持适合自己的习惯;

不断适应新的变化,极具创新能力和冒险精神……

这些汇聚起来就是一种最底层的能力——学习力。

哈佛商学院的柯比教授认为,以传统的方法去学习,只会迅速减值;而以学习力去获取知识,就会不断增值。

唯有学习力,才能让孩子成为学习的主人。除了孩子的成绩,学习力还会影响人一生的工作、事业,只有学习力强大的人,才永远不会被时代所淘汰!

那么,怎么培养孩子的学习力?

可以在家里培养吗?

小步在家早教告诉你:答案是肯定的。

怎么培养3-6岁孩子的学习力?

关于这一点,小步在家早教的创始人及CEO云宝妈做了很多努力。云宝妈毕业于清华和斯坦福大学,也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国学习基地的特聘顾问。

云宝妈说,只要找到适合的方法启蒙孩子,再加上家长正确的引导,孩子的学习力就会突飞猛进地发展。而这种支撑终生学习的可持续学习力也正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全球推进的一个重要的概念。从1年前起,她就带着小步承担起了建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学习基地的重任。

他们花了大量时间埋头做研究,在国内找了著名的中小学及幼教的名师,也在国外找到了专门研究学习力的的专家,立志做一个真正有突破的课程体系,实现让家长花最少的钱就能得到全面提升孩子学习力的培养计划!

这套“儿童可持续学习力培养计划”,从社交情商、认知与通识、语言表达、学会学习以及运动健康5大方面,全面帮助3-6岁的孩子提高学习力!

为什么要加入小步学习力训练营?

小步在家早教靠谱吗?小步在家早教6大学科:专为3-6岁孩子精心打造

这套课程,专门针对3-6岁孩子的学习特点,用游戏化、故事化、动画式、引导式等各种形式,为孩子做了精心设计。一共包含6大科目:

科学实验课

不是老师在屏幕前给孩子们讲解枯燥的科学原理,而是动画和实验相结合,给孩子一个和老师一起探索的过程,引起孩子对科学实验的兴趣。

拼插积木课程

在老师的带领下,结合时下最流行的STEAM教学体系,没有固定图纸,激发孩子的思维,让孩子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思考能力。

高情商宝宝成长课

高情商的孩子总是格外招人喜欢,这次的高情商宝宝成长课,从手偶游戏出发,增加家长和孩子的互动,在引导和互动中,提高孩子的情商。

数学思维进阶课

6岁以后,孩子就要进入小学课堂学习更多的知识了,所以在3-6岁这个阶段,给孩子建立一定的数学思维格外重要。不仅有利于孩子今后的数学学习,对于其它科目的学习也非常重要。而这次的数学思维进阶课,依托打怪通关的游戏化模式,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建立数学思维,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

文化基石课

让孩子学习传统文化,是我们经常忽略的一个重点。最近我也经常给大家推荐关于传统文化的绘本、桌游等,因为我认为,学好传统文化真的太重要了。这不仅有利于孩子语文成绩的提升,更有利于孩子在传统文化学习的过程中,汲取先人的智慧,少走弯路。但是学习传统文化总是比较枯燥的。所以这次的文化基石课,结合动画和老师风趣的讲解,让枯燥的传统文化变得轻松、有趣。

云宝爸爸读百科

地球是什么样的?为什么有的地方高有的地方低?我们的身体有什么秘密?小动物身上有哪些有趣的现象?恐龙是因为什么灭绝的?这些为什么,孩子经常问,我们有时候却很难用孩子感兴趣、能听懂的话给孩子讲清楚。云宝爸爸结合原创动画和自己丰富的学识,把复杂问题简单化,解决孩子心里的“十万个为什么”。

科学的教育体系  既教孩子又教家长

6岁前孩子学习习惯的养成和家长的引导和教育方式密切相关,这套学习力启蒙课程采用了学生独立学习-亲子互动-家长独立学习的3层教学体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