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广马宝贝招募开启

时间:2020-11-19 14:16:49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20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13日举行,广州市体育局日前通过官方公众号开启了今年广马宝贝的招募。

2019年广马宝贝。(资料图)

从2015年起,广马组委会连续五年举办了广马宝贝的评选活动,为广马创造了热点话题,活跃了赛事氛围。2019广马宝贝总决赛落地在广州人流最旺、最多年轻人聚集的潮流商圈正佳广场,面向广大市民公开表演,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2020广马宝贝将面向全市舞蹈团体进行招募,并将在正佳广场进行公开比赛。最终选拔出40名广马宝贝在广马比赛日一展风采,通过热情活力的舞蹈表演,为广马赛事增添亮丽色彩!

报名时间及方式:

11月18日-11月25日

以团队为单位:

登陆www.wenjuan.com/s/UZBZJv62ts进行报名

招募对象:

形象良好、阳光、活力,身体健康、18至25岁女性、以团队为单位,每支队伍8-12人

比赛赛制:

选拔6支队伍参加12月5日在正佳广场举行的广马宝贝挑战赛,最终评选出4支队伍入选广马宝贝,并决出冠、亚、季军团队奖

奖项设置:

冠军团队(获奖证书、奖金:5000元)、亚军团队(获奖证书、奖金:3500元)、季军团队(获奖证书、奖金:2000元)、最具活力奖团队(获奖证书、奖金:每支队伍1000元)

特别荣誉:

所有获奖队伍将在2020广州马拉松赛现场表演展现广马宝贝的风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