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请保姆了!8个月慧贞适应早教,肚子饿往嘴塞玩具,陈华给饼干吃

时间:2020-11-20 16:16:13来源:乐乐看娱乐

你身边有全职奶爸吗?你认为没有老人帮忙的情况下,需要请保姆吗?这个问题就因人而异,比如身边就有朋友生了孩子,因为公婆和父母无法帮忙带娃,她们只好无奈辞职自己带。一方面请个保姆都四五千了,还不如自己带娃,而且父母自己带娃总好过保姆。这也是很多全职妈妈无奈之举。家庭和事业,谁不想去兼顾和平衡。更多的只能是取舍。

今天我们说的是陈华和咸素媛一家。咸素媛大陈华18岁,在韩国的事业也比老公陈华要好。陈华是名富二代。用咸素媛的话来说,当初她和老公陈华是在一个俱乐部认识的。那个是会员制的,要有资产5亿韩元到10亿韩元才能进入,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要250万左右。咸素媛的意思很明显在她的认知中老公不算很有钱,只能算是有点钱。

1

2

陈华是富二代,大多数都是靠父母资助。婚后咸素媛很独立,她不想靠公婆。陈华在国内的工厂赚的钱和韩国上通告的钱全部上交给妻子咸素媛。这也是咸素媛当时嫁给他的原因,她唯一条件就是要管理家庭的财务。陈华本身就是一个没有主见的男人,自然愿意什么都上交妻子。

3

咸素媛负责外出工作赚钱养家,陈华在家带娃。陈华在韩国连车都不会开,每一次出门都要咸素媛负责开车。咸素媛要送老公和女儿去早教中心,在车上意外看到了一个年长的女性。陈华家终于请保姆了!此前陈华就因为请保姆和咸素媛意见不一,后来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由70岁的丈母娘来帮忙。丈母娘人很好,奈何很唠叨,陈华有一点受不了,连饮食也不同。岳母娘都吃冷的小菜。

4

陈华作为一个26岁的奶爸,客观地说已经很称职了。两个人有钱真的该请一个保姆,有保姆分担家务,如果只是带个孩子会轻松不少,至少有人帮忙做饭拖地。父母在从容的状态下也能给予孩子更多的爱。

5

6

8个月慧贞已经不再似上一次在早教大哭,这一次她显然已经适应早教了,她东张西望,还会做鬼脸,甚是可爱。慧贞头上戴着白色的发带,十分软萌可爱。看来孩子还是要多带出来见见世面,多出来走走,孩子的胆子也会比较大。

7

8

慧贞的性格很像爸爸陈华,很谨慎腼腆,也很少笑。通常8个月的宝宝应该是非常爱笑。可能是跟咸素媛和陈华经常吵架有关系。导致慧贞没有安全感。慧贞总是一副吃不饱的状态,再加上这个月龄的宝宝还在口腔敏感期,什么都往嘴里放。

9

慧贞已经坐不住了,她真的是肚子饿了,直接往嘴塞玩具。陈华直接给她饼干吃。这也是无奈之下的选择,直接给孩子零食,她就会安静下来。奶爸难为,按道理来说8个月宝宝肚子饿,不是应该喝点奶或者吃一点水果。怎么会给8个月的孩子一直吃零食呢?虽然这个饼干是大米做的,毕竟也是零食,吃多了容易上火,也没有营养。

全职奶爸和全职妈妈真的有差别,妈妈带娃真的比较细心周到。换而言之奶爸能做到陈华这样也算是称职了。事事哪能尽如人意,十全十美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