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为妈妈庆生,经纪人女儿被罗妈妈抱怀里,像当奶奶既视感

时间:2020-11-21 12:16:28来源:百乐体育视焦

11月21日,罗志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罗妈妈的最新背影同框合照,为妈妈庆祝62岁的生日,并配文表示:“我最可爱的妈妈,62岁生日快乐!”

1

心情大好的罗志祥搂着妈妈出镜,看起来为了给妈妈庆生派对办得依旧热闹非凡,不少好友也纷纷在留言区评论送祝福,从罗志祥晒出的大合照来看也有不少好友前来参加,而罗妈妈看起来也是相当开心。

2

3

连一直忙着带娃的经纪人小霜也罕见出镜,女儿更是被当晚的寿星罗妈妈抱在怀里,稳坐C位引来不少热议,小霜也在配文中回应表示:“最照顾我的干妈生日快乐,祝你每天开心幸福,健康平安”。

4

5

6

罗志祥在妈妈身边比V耍酷,经纪人小霜则一脸甜笑在罗志祥身边,看来周扬青的事件也并未影响两人的感情,反而更亲近了,再加上小霜生完宝宝后身材依旧少女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

7

看起来罗妈妈也是很喜欢小霜的女儿,全程抱着小宝贝笑得合不拢嘴,还同罗志祥还有小宝贝一起合照也引来不少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抱孙女的既视感”“抱米果的罗妈妈好暖心”!

8

9

之前因为罗志祥被周扬青曝出丑闻,不少细心的网友就发现罗志祥和经纪人小霜太过亲密,小霜也曾暗讽过周扬青整容,之后再加上小霜并未结婚就生下女儿,不少网友猜测罗志祥是爸爸,后来这些消息都被否认了!

10

11

12

而罗志祥作为小霜女儿的干爸爸可见关系依旧很亲近,小霜也在社交网站上回应了罗志祥暴瘦的消息,而且大赞如今的小猪罗志祥身材很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