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箭签下2名上赛季场均得分20+落选秀,这回淘到宝贝了?

时间:2020-11-21 08:17:32来源:二次元那些事啊

在今年的NBA选秀中,火箭并没有选秀权,但结果他们仍有不少新秀加盟,除了用现金买来的小肯扬-马丁外,火箭还连续签下多名落选秀。而在这其中有2名落选秀在NCAA时场均得分20+,一位是梅森-琼斯(Mason Jones),一位是布罗德里克-托马斯(Brodric Thomas)。

琼斯于1998年7月21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的德索托,有意思的是他在高四赛季才开始接触篮球。在上了一年的预科学校后,他就读于俄城一所社区大学,后转学到阿肯色大学。

本文来自头条号作者:仰卧撑

琼斯和火箭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有意思的是尽管落选,他却堪称本届“自信哥”,因为他后来发推写到,火箭刚得到了本届最佳新秀,并且是在正确的时间。

琼斯口气如此之大,自然也是有两把刷子的。身高1.96米,体重91公斤的他,在2019-20赛季的NCAA出战31场,场均出战33.9分钟,可得22分5.5个篮板3.4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35.1%。而且,在今年琼斯还曾入选SEC赛区最佳一阵,且并列当选SEC赛区最佳球员。

其实,有消息称琼斯之所以会落选,和他的年龄有关,在NCAA打满4个赛季的他如今已22岁,已算“大龄新秀”。球探报告中写到,他技术全面,有稳定的得分能力,既能命中远投,也能持球单打,且擅长制造犯规。

此外,为了提升自己的速度,琼斯还一度将自己的体重从113.5公斤减到了93.07公斤,由此可见他有多么勤奋。不过,尽管琼斯还有不错的抢断次数,但他的防守是存疑的。年龄和防守是造成他落选的2大因素。

托马斯则来自于NCAA次级联盟的杜鲁门州大(Truman State)。他身高1.96米,体重84公斤,在2019-20赛季场均出战33.9分钟,得到21.5分7.3个篮板3.3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41.7%。除此之外,网络上有关他的信息并不多。

近来被哈登和威少的交易流言搞得焦头烂额的火箭,此番是否捡到了宝呢?(仰卧撑/毛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