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以为张予曦和妈妈长得够像了,阚清子妈妈告诉你,啥叫复制粘贴

时间:2020-11-20 20:16:32来源:小冷品历史

明星的外貌一直都是粉丝普遍关注的焦点,其实很多的明星家庭,都非常出名,他们之所以能够长这么好看,和家里的基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能够想起戚薇和小lucky,她们这对母堪称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

其实张予曦也是长得特别好看,可能很多人认识她是因为她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不过这么多年她用一部一部精致的作品证明了自己的演技,而在感情方面,她和陈柏融的感情一度让人非常羡慕,尤其是两个人都是高颜值的代名词,站在一起的时候实在是太过于养眼。

很可惜的是她们并没有走到一起,不过最后即便是分手也是特别体面,和彼此温柔告别,依然保持着最好的姿态,这也给留给对方最后的温柔。张予曦的长相很高级,精致的五官就像是一个混血儿一样,甚至也给人一种公主一般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总是有人说她整容。

其实看到她妈妈的长相以后,这样的想法就会自动消失,她的妈妈长相特别好看,尤其是精致的五官和女儿几乎是如出一辙,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边的弧度都是一模一样,不管是眼睛嘴巴还是鼻子都能够给张予曦完美重合,看到妈妈就能够想到她以后变老时的样子。

本来以为这两个人已经是足够相似了,但是看到阚清子以后又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可能很多人认识这个人,是因为这个名字,实在是太过于偶像剧了。当时阚清子和男友纪凌尘一起上了一档真人秀,那个时候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可就像刘涛跟纪凌尘说的那样,如果三十岁她还没等到你的告白,你从此以后遇到的都是坏女人。

不过阚清子似乎把一起看得很淡,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生活着,她是一个非常洒脱的女孩子,虽然她现在一直在持续发胖,可是丝毫不影响自身的颜值,而她的妈妈也同样是很好看的存在,二人同框合照简直就像是复制粘贴一样,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对母女最相似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