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思成王凯都为她着迷,嫁富豪后又离婚,成单亲妈妈仍有人抢

时间:2020-11-21 10:16:13来源:星期二de小白鸽

说起娱乐圈很多人都会想到复杂这个词语,其中一方面应该说的就是明星们的感情问题,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们经常来往在各个城市之间,再加上身边的诱惑太多,所以想要维持一段感情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经常看到明星分手或者离婚消息的原因吧。

1

我想大家对于陈思成这个名字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曾经的他凭借着在《背景爱情故事》中的表现吸粉无数,而且从长相上来看,陈思成也是比较帅气的,所以当时的他也算是红极一时,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不仅如此,他和佟丽娅因戏生情组成了家庭,如今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

2

不过就算娶得美人归,有没有让陈思成那颗躁动的心平静下来,婚后的他依然有出现了很多的绯闻,几乎所有人都在为佟丽娅感到可惜,但其实这个苗头在婚前就有迹可循,在婚前陈思成就有几段无疾而终的恋情,其中就包括和演员曹曦文之间的种种。

3

当时的曹曦文和陈思成都还是娱乐圈的新人,他们因为一部戏的合作而相识了,男才女貌很快就相互吸引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当时双方对于这段感情都比较珍惜也非常的高调,曹曦文还曾在社交平台上大方的晒出两人的合照,但是这段感情却并没有维持多久,据说分手的原因是曹曦文觉得两人已经交往3年,可以结婚了,但是陈思成对于婚姻却没有任何的想法。

4

就这样,他们分道扬镳,之后的曹曦文和一位圈外的富商闪婚了,对于这个消息大家都在感到意外,但是不可否认她真的嫁给了别人,并且生下了一个女儿,本以为生活就会这样平静的下去,但是还是出现了意外,富商老公出轨了,所以曹曦文提出离婚成为了一名单亲妈妈。

5

如今的她虽然一个人带着女儿过的比较辛苦却也非常的充实,而且我们也可以从她的社交平台发现,曹曦文的状态非常不错,不管是容貌还是身材都是辣妈的标准,这样的颜值和那些小花们相比也不会输的,据说当年王凯也对她有过很好的印象,并且公开称赞曹曦文,足以可见她的吸引力,或许是受伤太重的问题,即使现在不缺追求者,但是曹曦文也不敢再次开展新恋情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