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著名主持人去世后留下5亿遗产,亲儿子一分没得,全给了心肝宝贝

时间:2020-11-21 14:16:55来源:趣识科技

赵忠祥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播音事业。

一开始可能是热爱,但到了后来就变成一种使命,因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做的这份工作是有极具责任感的。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缺乏这种精神,往往是今天我在工作上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就想着拍拍屁股走人,这样下来可能终其一生都做不好一件事情。

就好像他自己曾经在一个采访上说到的那样:

"我今天觉得你要喜欢这个事你就持之以恒,也就像走入婚姻殿堂,我们现在都会说祝你们白头偕老,谁也不想着半截离婚,咱们和这个工作携手,也有一个白头偕老的问题,如果你要是这么去做的话,我觉得都可能会做的会更好一点。"

所以说,那些前辈们都是用一生在做一件事情,如果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想着放弃的话,可能今天我们后辈也不可能得到文化的传承。

赵忠祥老师的一生,显然是光辉灿烂的。

年轻时候投入播音工作,到了后来和倪萍成为老搭档,更是得到全国观众的赞赏,他们成为电视上最成功的主持人搭档。

即使在退休之后,赵忠祥老师依然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很多人说他是为了钱。

这样的说法显然有些站不住脚,凭借他的名气,他会在乎这点钱?

以前就有消息公布过,说他的财产早就有过亿了,这还是保守估计,他的那个"老赵会客厅"里的东西,墙上的照片,可真的是文化隗宝、无价之宝。

相信他的成就早就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了。

不过即使是像他这样的大人物,依然逃脱不了"生老病死",赵忠祥老师到了晚年,最大的愿望不是做多大的成就,而是希望享受那些平淡的时光。

他有家庭,他和妻子张美珠携手相伴了一生。

后来生下了一个儿子,一家三口生活得非常幸福。

赵忠祥将一生的时间都放在了播音事业,而妻儿则是支持他走下去的力量。

儿子长大之后没有和父亲一样走上播音主持的道路,而是成了一个IT从业人员。

等到老赵退休之后,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和家人的陪伴上面,他认为自己的晚年是幸福的,尤其是孙子出生以后,成为了老赵的心肝宝贝。

对孙子非常宠爱的赵忠祥,甚至安排好了5亿遗产的分配,他的亲生儿子没有得到一分,而是全给了自己的心肝宝贝。

或许在他心里,儿子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当然也不会在乎这点钱了,在普通人眼里5亿已经是天文数字了,而且很多的家庭都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在老人去世之后,留下一点点遗产都有可能导致矛盾的发生。

而赵忠祥此举恰好是避免了这个问题,不过即使不是这样应该也不会有遗产争端,只能说他对孙子很宠爱。

不过为了孙子长大后能够合理的得到和使用这笔遗产,赵忠祥做出了合理的安排,家人也尊重他的决定。

赵忠祥去世后,他的家人都陷入深深的悲痛中,相信小孙子的心里应该也会很舍不得爷爷。

可能这就是老赵晚年最大的惦念了,还有什么比获得平淡的幸福更美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