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野外探险捡到一块“怪异石头”,切开后里面竟藏着宝贝!

时间:2020-11-21 20:16:23来源:文化点滴哥

据国外媒体报道 ,近日摩洛哥一位块收藏奇异石头的男子在户外挖掘的时候,意外发现一块非常怪异的石头。于是该男子决定吧这块石头带回家研究

有着丰富经验的男子通过观察这块石头的切面后,惊奇的发现这可能是化石。于是该男子找来工具,小心翼翼地把石头清理一部分出来,随后,石头露出一块黑色的部分,这让男子激动不已。

经过耐心的清理,石头里面终显现出了一直虫子的形状,但它的长相却十分恐怖,看起来不像是一般的虫子。该男子通过网上查阅大量资料后,得知这无意间挖到的虫子居然是来自3亿多年前的摩洛哥多棘刺三叶虫,能得到这样的珍宝男子觉得非常幸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