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喜爱石头,收集过程中意外发现神奇宝贝,竟是远古的虫体化石

时间:2020-11-21 20:16:16来源:文化点滴哥

一位非常喜欢收集石头的男子,有一天在户外挖掘探索。突然发现一块非常奇特的石头,因为平时对石头的研究比较多,所以一眼就看出来这块石头与其他石头不同。于是他就把这块石头带回家研究,看看它到底内存什么玄机?

有着丰富经验的男子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块年久的化石,男子拿来了工具把石头清理出来了一部分,可以看见黑色的外表,这让男子非异常兴奋,更加小心翼翼地清理这块石头。

经过长时间的清理,石头上慢慢浮现出一只虫子的形状,想必这肯定是虫体的化石,但是到底是什么虫子呢?还得进一步观察,最终终于把这只虫子的整体呈现出来了,男子顿时震惊了。

这只虫体长得非常奇怪。近代应该是看不到这种虫体的存在,经过后来调查发现这竟然是一只3亿多年前的摩洛哥多棘刺三叶虫。可把男子乐坏了,无意间捡到了一个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