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老汉挖出庞大石龟,村里的老人都称这是一个宝贝!

时间:2020-11-21 16:16:20来源:飞火足球互动

每天都会在我们身边发生许多让我们感觉到不可思议的事!

农村老汉前段时间在地里进行施工的时候,他无意间却挖出来一个非常庞大的大石龟,这个大石龟从外表上看上去非常霸气,憨态可掬的样子。

而且这一只乌龟的背上还有一个凹槽,所以村里的老人都称这是一个宝贝,可能值不少钱,老汉就把他放在自己家门口,用来镇宅。

再近距离观察一下这只大石龟,真的是很霸气。从侧面查看,发现这一只大石龟的体型线条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它的花纹非常清晰;再仔细查看它的龟腚也是很圆很饱满的,六边形的小龟壳错落有致,非常有型。据说有人来看的时候竟然出价2000块想买下来,但是农村老伯觉得不止值这么多,所以就没卖。

想不到有一天,一位专家开车从门口经过看到了,找了到老汉,说这个是宝物,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得搬走研究。碍于东西是挖出来的,老汉怕惹官司,只得上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