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爷海边散步捡到特殊石头,专家告诉他这是天价宝贝

时间:2020-11-21 16:16:42来源:久爱娱记嘉年华

每天都会在我们身边发生许多让我们感觉到不可思议的事!

方才履历狂风雨的美国海边,空荡荡的,岸上一名老人携着爱犬走在沙岸上,每次只要下过大雨,老人总喜好带着爱犬出门,他喜好被大天然洗礼后的气味。

走到一半的时间,走在老人面前的狗狗忽然发出一阵啼声,老人循声望已往,自家狗狗好像发明白一个什么好玩的东西,拱着屁股在吠着,时不时又冲着老人叫几声,好像在叫老人过来看。

老人好奇的走已往,看看爱犬到底发明白什么好玩的东西,却发明是一颗石头,这石头长得很美丽,外形有点像海龟,体x巨大,看起来非常的美丽。

老人以为这块石头很特别,便带回了家收藏,家里人望见这块石头,也以为非常奇怪,老人说,这大概和先前的狂风雨过后有关,于是老人拿着石头去查验,专家报告他,这是一块天然的金子石头,代价在几百万以上呢。老人听了立刻冲动不已,没想到,去散步竟然捡到了一个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