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舒淇冯德伦近照曝光,夫妻同框差距大,纠缠20多年婚后备孕无果

时间:9807-11-27 16:06:47来源:小贴心妈妈

近日,林熙蕾的老公杨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与好友们大聚餐的照片,久未同框的舒淇与老公冯德伦也在其中,令人倍感惊喜。自2017年因为免疫系统失调导致频繁过敏的舒淇,决定暂退娱乐圈之后,就一直很少有这对夫妻的消息。

林熙蕾和舒淇是娱乐圈里面的至交好友,就像杨坤和周迅一样,年年踩点为对方过生日,从去年的生日配文中可以发现,两人的友谊到现在已经维持了19年。林熙蕾曾在社交平台上公然表白舒淇是她最爱的女人。

自从舒淇和冯德伦结婚成为人妻之后,就经常会带丈夫去参加闺蜜林熙蕾举办的聚会,导致外界戏称想要看舒淇的近照,直接去看林熙蕾的社交平台上看就好了,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两家关系的亲密程度。

此次受邀参加林熙蕾家庭聚会的舒淇成为了合照中最瞩目的存在,甚至连站着C位的林熙蕾也不能媲美。作为聚会的主人公,穿着白色短袖的林熙蕾坐在大圆桌最中间的位置,她的孩子与老公被挤在了后面,有种“路人”的感觉。

剪刀手配大笑容很可爱,灯光照脸白到发光,合照成最瞩目对象。

作为主人公的闺蜜,舒淇理所当然地站在了林熙蕾旁边的位置。穿着红白条纹的舒淇,一下子就从一众黑白寡淡的衣服中脱颖而出,自带卷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可能当天玩得太开心了,所以看上去有点凌乱。

44岁的舒淇皮肤白皙光滑,素颜出镜的她一点都不逊色带妆出现在荧幕中,天生五官的底子好,不管化不化妆都是美人模样。身边有好友又有爱人,脸上带着甜美愉悦的笑容,“中二”的剪刀手,增添了憨憨的气质。

因为灯光正好在舒淇的右上方,光线直射脸庞,这种意想不到的加持,为原本皮肤白皙的舒淇增加了柔光,给人她白到发光的错觉,众多同框颜值不俗的女性黯然失色,舒淇成为了艳压群芳的那一个。女生拍照真是处处都是“小心机”也处处都是转折点,令人心生感慨。

冯德伦胡须灰白显老态,恋爱不容易还好修得正果,退圈为备孕。

舒淇旁边自然就是她的老公冯德伦,坐在椅子上穿着豆沙色短袖的冯德伦很亲切地将头依偎在自己老婆那边。冯德伦的年纪比舒淇大2岁,头上留着中分的文艺头,下巴四周蓄上了短短的胡须,胡须因为年龄到了呈现出了灰白的状态,脸上细小的皱纹异常明显,特别是法令纹深刻。

夫妻站在一起,年龄上的差距感一下子就显露无疑。舒淇和冯德伦能够走到今天实在是不容易,两人相互纠缠20多年,其中分分合合成常态,幸好最终修成了正果,于2016年的时候踏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后,舒淇以免疫系统失调为由退圈,但私下里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因为急于备孕才退出娱乐圈的。两人结婚4年,舒淇也减少了大量的工作,可至今还是没有好消息传出,再加上女方现在的年龄也已经不小,怀孕的几率就更小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