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瑞·克鲁斯穿牛仔装搭花裙好清新,和妈妈一起逛街像时尚姐妹!

时间:2020-11-21 20:16:31来源:羽豪谈娱乐

近日苏瑞·克鲁斯和自己的妈妈凯蒂·霍尔姆斯现身纽约街头,苏瑞·克鲁斯这次穿了一款蓝色的牛仔夹克,下身到了一款漂亮的花裙,真的是太美了。

苏瑞·克鲁斯的妈妈凯蒂这次也搭配得很时尚,她穿了一款米色的大衣,戴着漂亮的小圆帽,身材非常的苗条,现在苏瑞·克鲁斯看上去已经个子很高了,母女二人一起现身街头的样子真的是太美了。

苏瑞·克鲁斯是一个很有清新气质的美女,她这次的搭配风格看上去比价时尚,而且也很有清新气质。苏瑞·克鲁斯里面穿了一款白色的卫衣,外面套着蓝色的年菜夹克,这款牛仔夹克看上去比较大,不过白色和浅蓝色的搭配效果非常的不错,让苏瑞·克鲁斯展现出一种清新迷人的气质。

凯蒂·霍尔姆最近刚刚交了一个新男友,她现在也很喜欢时尚的搭配风格,这次凯蒂·霍尔姆穿了一款米色的风衣,背着一款皮质包包,看上去真的是太有时尚之美了。凯蒂·霍尔姆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大美女,这次戴着一顶圆帽像一个大姐姐一样站在苏瑞·克鲁斯身边。这个画面看上去很有浪漫风情。

这是苏瑞·克鲁斯和妈妈靠在一起的样子,苏瑞·克鲁斯绑着一条漂亮的马尾辫戴着蓝色的口罩,非常的清纯,她下身穿了一款浅色的裙子,脚上还穿了一款高跟鞋,这样的造型看上去很潇洒。苏瑞·克鲁斯的妈妈揉着她的样子真的是太温馨了,凯蒂这次穿米色的大衣,苏瑞·克鲁斯穿蓝色的牛仔,这两种色彩搭配在一起,看上去有种很纯净的感觉。

这是苏瑞·克鲁斯和妈妈站在街头的样子,其实苏瑞·克鲁斯是一个很懂事的女孩,她这次还帮妈妈提东西,看上去真的是很乖巧的感觉。阳光照在她们母女身上有种就位的清新时尚之美。凯蒂这次留着漂亮的卷发,看上去身材极为苗条,就算是穿了大衣,看上去也是瘦瘦的感觉。

苏瑞·克鲁斯是一个样子超美的女孩,这是她摘下口罩来的样子,这次苏瑞·克鲁斯绑着两条漂亮的辫子看上去像一个小公主。苏瑞·克鲁斯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女生,这次上街的时候和两条狗狗互动,从画面中来看苏瑞·克鲁斯的样子确实是非常的美。

苏瑞·克鲁斯穿牛仔装搭花裙好清新,和妈妈一起逛街像时尚姐妹,大家看了之后感觉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