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抓周,无视金钱与豪车最终的选择让爸爸无语,网友:胎教到位

时间:9797-11-27 16:06:47来源:历史一号店

导语:大家好,现在很多地方依然保留着“抓周”的习俗,就是当宝宝满周岁的时候,让宝宝面前摆放各种物品,然后根据宝宝抓取的物品,来卜算宝宝的前途。最近就有一个宝宝因为抓周火遍全网,就是因为宝宝无视金钱与豪车,最终做出的选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在古时候,宝宝抓周,家长会摆放笔墨纸砚之类的物品,不过到了现在却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就是宝宝一周岁的生日,所以家长准备让宝宝抓周。于是就精心挑选了几件物品,有印章、书本、钱币、计算器、车钥匙、麻将等。很快宝宝就被放出来了,宝宝看到地面上摆放的各种物品,好奇心立刻就被勾了起来,很快就爬到了这些物品前面。

此时家长们是非常紧张的,希望宝宝能选一个寓意比较的物件。宝宝从书本前面爬过,看来是不打算成为一个文化人。宝宝继续向前爬行,直接就无视了红红的钞票与豪车钥匙。这个时候一旁的爸爸就有些担心,操着正宗的四川口音说道:“糟了,糟了……”果不其然宝宝从计算器前面爬过,最终选择了麻将牌。一旁的妈妈有点脸红,因为她就有打麻将的爱好,看来宝宝是深受自己影响啊。网友们也被宝宝的选择逗乐了,于是纷纷发言。

网友热评

幸福的小老鼠:这个胎教教的太到位了,笑得我胃抽筋。

寻路知青:没办法,宝宝的手太小了,真能那这个麻将牌。

还没想好:为什么要放一个麻将牌呢?说明家长喜欢,所以宝宝也跟着喜欢。

一笑了之:将来的雀圣非他莫属了,简直是太逗了。

海的天空:我也是佩服宝宝的家长,为什么要放麻将,可别成不了赌神成赌鬼。

其实宝宝的选择很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宝宝的喜好与家长是很有关系的。家长是宝宝的第一任老师,孩子会效仿家长的言行动作。如果家长经常打麻将,宝宝自然也就对于麻将牌比较感兴趣。所以家长在带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将自己一些不好的习惯教给宝宝,一旦宝宝学到一些坏毛病是很难改正的。

你家宝宝在抓周的时候,抓到了什么物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