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怀二胎?谢娜工作室取消多项行程,或暂离《快本》安心备孕

时间:2020-11-28 14:16:57来源:NaJoyi二次元

自从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后,就经常传出她再次怀孕的消息,不过都得到了否认。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谢娜有了再次怀孕的征兆,不仅节目中不再穿束腰衣服,原定的直播和行程单也被取消了。这样反常的举动,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谢娜肯定是怀上二胎。

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虽然业务能力一直没有被肯定,但不可否认的是芒果台少了她不行。而谢娜怀孕后的举动,其实也非常的明显。经常看《快本》的网友一定能发现,最近谢娜穿着的服装都非常宽松,几乎看不见腰部的线条。一向活跃的她也开始不参与游戏环节,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观看。

除此之外,原定的直播活动也临时被取消,工作室行程单同样取消了置顶,似乎有了什么新的情况。随后也有网友晒出了其他证据,表示此前和刘维直播时,谢娜也在这样的情况下身体不适,直接趴在了桌上休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很有可能是怀孕后出现的一些反应。

其实网友对于谢娜可能再次怀孕的事情,都是表示祝贺的,虽然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但再添一个也是正常的。不过生二胎这件事,对于现在的事业应该有很大的影响。前些年谢娜曾因为怀孕或求学都离开过《快本》,节目也很仁义地为她保留了位置。如果这次再离开,能否还向以前一样回归,就说不准了。

这些年有关谢娜退出快乐家族的传闻不断,说明大众对于她的主持功底和忠心是有怀疑的,造成这样的很大原因,也是因为曾多次缺席过节目。当然现在还是网友的猜测,如果真的怀孕大众肯定是恭喜的,到了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大家只要静静等待就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