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洪欣儿子太帅气!穿豹纹外套高调走机场超有明星范,跟妈妈长好像

时间:2020-11-28 12:17:31来源:潮流时尚现场

11月27号,洪欣的儿子张镐濂罕见现身某机场,今年20岁的他完美继承了妈妈的美貌,虽然当天脸上还戴着口罩,但是依旧难掩帅气,独自走在机场中,个高条顺,完全不输当红小鲜肉,在穿搭上也是满满的时尚感,在一些小细节上十分用心,身材也比之前瘦了不少,穿衣越来越有范了。洪欣20岁儿子罕见走机场!穿休闲装身材高大不输明星,长相超帅气

张镐濂187的身高可以轻松驾驭住各种风格,就算是最基础简单的休闲风也能发挥得不错,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小圆领卫衣做打底,剪裁上比较简单利落,胸前还印着英文字母做点缀,外搭的黑色外套采用了拼接型的设计,从外面看去衣服整体是以黑色为主,但是在下摆及袖口位置加入了橙色条纹做装饰。

除此之外,袖子跟胸前还分别镶嵌着一些几何跟大写的字母,当然最抢眼的莫过于敞开后露出的豹纹图案内衬,绒质面料起到了很好的保暖作用,同时也让造型元素变得更加丰富,瞬间让平平无奇的造型多了几分个性跟前卫,下身则是一条经典的黑色休闲裤,脚上穿着的白色运动鞋,在颜色上正好跟内搭的卫衣相呼应,整体造型帅气十足。

平常生活中,张镐濂也经常会跟妈妈洪欣一起带着妹妹出去游玩,在晒出的旅游照中,张镐濂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外套,衣服剪裁十分宽松,与内搭的短袖形成了很好的层次感,搭配上黑色休闲裤后显得非常清爽,少年感简直扑面而来,妹妹穿着印花千纸鹤的连衣裙,头上戴着皮卡丘的帽子,乖巧的窝在哥哥的怀中,一家三口画面十分的温馨。

张镐濂能拥有这样的高颜值,得益于妈妈洪欣本人的基因传承,作为众所周知的大美女,虽然洪欣今年已经50岁了,但是岁月似乎对她格外优待,整个人的状态跟年轻时并没有什么差别,跟儿子站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像母子,反倒更像是姐弟,拍摄时尚大片的时候,更是将成熟女性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蓬松妩媚的波浪长卷发柔顺的披散在身前,同时也将脸型衬托得更加精致,妆容上走的是明艳女人风格,鲜艳的大红唇,不仅让她看上去气色非常好,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她的御姐气场,上身穿着一件高领条纹打底衫,灰白橙三色碰撞在一起后,撞出了精彩的火花,外搭的红色丝绒西装剪裁修身,并且还用一条长腰带做装饰,完美勾勒出了洪欣纤细的小蛮腰,最后搭配上一顶黑色略带夸张的大礼帽,复古感十足优雅又大气。

另一套造型虽然同样采用了红色系的服装,但是在设计上却更加的优雅,裙子采用了方领剪裁,露出了一片雪白细腻的肌肤,肩膀位置也带有一点泡泡袖的感觉,可爱又俏皮,裙子的长度刚好到大腿的位置,搭配上高跟鞋后,性感一触即发,而脖子间挂着的珍珠项链则成为了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真的是太美了。

洪欣儿子太帅气!穿豹纹外套高调走机场超有明星范,跟妈妈长好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