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直男的宠爱!吴京为哄谢楠吃饭叫“宝贝”,谢楠太害羞蹲到地上

时间:2020-11-28 12:17:37来源:散落滴娜娜

吴京和谢楠这对夫妇来到了《幸福三重奏》这档综艺节目里面,在这档节目中,不但是知道了吴京的性格还有他们两人的之间的相处模式,同时也是看到了爱情的各种美好呢。

新一期《幸福三重奏》中,吴京谢楠夫妇继续疯狂撒狗粮。对于谢楠来说,平时吃饭特别的少,在谢楠说自己吃饱的时候,吴京又像一个老父亲喂女儿吃饭一样,先是弄了一口汤饭,看谢楠满脸不乐意,也好声好气地说着:“来,宝贝”。

谢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可能也是惊呆了,问他:“你刚喊我什么?”,吴京又重复说了几次。谢楠听到了之后,她是非常害羞蹲在地上,然后双手是捂着脸的。吴京可能知道谢楠会害羞,所以就放出大招。

其实吴京和谢楠两人都老夫老妻很久了,但谢楠听到吴京叫她宝贝,她还是如此害羞,这真的是非常难得,两人就好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