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狗妈妈流落街头,看着它蹒跚的步伐,女孩不忍让它去流浪

时间:2020-11-29 16:16:20来源:少年太多的故事怎么说

至从有了网购,我就很少再去逛街了,第一是没时间,第二我觉得挺方便,昨天我去取快递的时候,在路上发现一个流浪狗,当时我就是多看了它一眼,然后它就跟随在我身后走了,当时我也没怎么注意,可是后来拐弯后才发现它是在跟着我走,不过后来看着它蹒跚的步伐我才发现它的肚子比较大,当时第一印象就想到了它是不是怀孕了。

起初我还不敢确定,但是看到它那快撑破的肚皮的时候,我心里已经明白了,它是个流浪狗,而且是个怀了孕的流浪狗,不由得心里就难过了些,然后看着它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我就心疼了,即使它不为自己想,也得为它肚子里的孩子考虑考虑,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即使是狗狗母爱也是伟大的,看到它大大的肚子后,我不由得更心酸了。

怀孕狗妈妈流落街头,后来我就不再犹豫了,把它给领回了家里,它很乖,好像是知道它的处境,回家后我妈还说它还有十来天就要生了,我反而还有点紧张,然而心里又是挺兴奋的,想想那些怀孕的母狗和残疾的流浪狗,还有那些不曾吃过一口母乳的流浪小奶狗,想着它们不是被冻死就是被饿死,想想就觉得心疼,想着它那还未出世的孩子,怎么也不会眼睁睁地看着它去流浪。

回家后就给它找了些不穿的衣服什么的,光是心里想着它要生小奶狗,心里就压抑不住的激动,听人家说狗狗不用接生只要在身边守着就好了,看来要给它补充些营养了,希望生下的小奶狗也是健健康康的,而且也可以照顾它们成长,虽然它是捡来的流浪狗,但是会一直好好的养着它的,光是想它要带着小奶狗去流浪,我就觉得心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