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火爆外网、万千妈妈推荐的益智玩具,终于来了!

时间:2020-11-29 14:16:41来源:亲宝宝APP官方

文 | 轩轩妈

本文由亲宝宝育儿原创首发

轩妈的同事之前带儿子来上班,小朋友被产品开发部的同事带去玩了,过了好久都不见回来,同事去开会了,让我帮忙找找,怕孩子见不到妈妈,一会就要哭。

结果我去开发部一看,发现小朋友正全神贯注地玩一款玩具呢,怪不得连妈妈都不要了!

什么玩具这么神奇?小朋友看到有人来了,很高兴地给我展示,我仔细看了一会,你别说,还真挺有意思的。

呆萌的小虫、童趣的小鸟、逼真的树桩,宝宝握住啄木鸟妈妈,将鸟嘴对准毛毛虫的头部,把毛毛虫从树洞中捉出来,然后把毛毛虫喂给嗷嗷待哺的啄木鸟宝宝。

玩具开发经理乐呵呵跟我说:“小家伙还挺识货,这是我们新上的玩具,火遍外网的爆款!”

△开发经理诚不欺我,原来是网红玩具!

他说临走前,小朋友还没玩够,非要把这套玩具带走,同事只能厚着脸皮问开发经理把玩具借回了家。

后来听同事说,一整个周末,小朋友一有空就在那“捉虫子给鸟宝宝喂食”,没想到三分钟热度的小朋友也有那么专注的时候。

小朋友这么喜欢的玩具,轩妈必须安利给妈妈们。

你别说它真的有“魔力”,轩妈码字这几天,隔壁工位的妈妈迅速被种草,一有空就在我这“捉虫解压”,还天天催我赶紧问开发经理要点优惠,信誓旦旦说她要买两个,一个自己玩,一个给家里的娃玩。

果然好的玩具也能让大人“童心未泯”呀!

磁吸捉虫喂虫 练精细动作

原价49元 还能再领5元优惠券

孩子爱不释手 连大人也爱玩

点击图片 立即购买

↓↓↓

轩妈之所以给大家安利这套玩具,不仅是因为小朋友天然的喜欢,更是因为我发现这套玩具能潜移默化锻炼到宝宝多方面的能力,而且对智力启蒙也很有帮助。

1

锻炼手眼协调能力和专注力

这套玩具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能有效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专注力。

手眼协调能力对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我给大家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宝宝以后上学了,字写得歪歪扭扭;明明会写的字但是总出错,比如“真”字里面少写一横;学乐器的时候,明明看着谱子,但是总弹错……这些都是手眼协调能力差的表现。

亲宝宝的育儿专家告诉轩妈,手眼协调能力,并不是一种生理能力。也就是说,很多爸爸妈妈可能会觉得,宝宝手眼不协调,可能以后随着年龄增长就好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手眼协调能力是一种学习能力,需要我们不断给予一定的外力去帮助宝宝锻炼、获得这种能力。

△一放二吸三喂,每一步都考验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

你别看这款玩具玩法简单,但是“放”、“握”、“吸”、“捉”、“喂”每一个动作,都需要宝宝恰到好处地运用手腕的力量,眼睛看着毛毛虫,然后同时大脑指挥手部去操作,把毛毛虫准确地从树干里捉出来,再精准地喂到鸟宝宝嘴里,这是一个需要“眼-脑-手”密切配合的过程。

可能宝宝一开始并不能完成得很好,但是通过不断地练习,他的手部就能准确完成大脑的指令,这个过程也能有效培养宝宝的专注力和耐心。

2

颜色认知和数学启蒙

玩具再好,也需要爸爸妈妈的陪伴,在玩耍的过程中,爸爸妈妈可以通过适当的引导,让玩具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比如这套玩具里的毛毛虫其实就很有意思,8只实木材质的毛毛虫,身体很光滑,八字眼萌萌哒,磁铁嵌在脑袋里。

有四种颜色,粉、蓝、绿、紫,每一个颜色都很鲜艳饱满,能一下子引起宝宝的注意。

你可以先教宝宝认识每一个颜色,然后发出指令让他找到正确颜色的毛毛虫,也可以发散思维,引导宝宝认识同颜色的其他物品,比如:

“宝宝,哪只毛毛虫穿了蓝色的衣服呀?”

“我们一起把粉色的毛毛虫捉出来吧!”

“宝宝爱吃的葡萄是什么颜色呢?”

等再大一点,对数字有概念的时候,你可以用毛毛虫给孩子做数学启蒙,比如:

“数一数一共有几只毛毛虫呀。”

“宝宝,能给妈妈捉5只毛毛虫吗?”

“这里有6只毛毛虫,被鸟妈妈捉走了3只,还剩几只呢?”

“鸟妈妈捉虫喂小鸟”的故事情景本来就很有意思,爸爸妈妈也可以发挥想象,加入一些角色扮演或者情节,比如跟宝宝一起进行捉虫比赛,获得乐趣的同时还能促进亲子感情哦。

3

细节打磨,宝宝玩得更安心

宝宝的玩具安全性也很重要,轩妈试用下来发现这套玩具细节方面做得很不错。 

采用ABS材质和环保水性漆,没有异味,抗摔也耐玩。

“啄木鸟妈妈”采用实木+塑料的材质,全身圆润光滑,小宝宝很好抓握。

恰到好处的磁力,让鸟妈妈能刚好吸住毛毛虫,不会掉,这样就不会打击宝宝玩耍的积极性啦。

顶部有镂空的树洞,能收纳每一条毛毛虫,不用怕弄丢。

自从有了宝宝,总是想给他买玩具。其实,玩具在精不在多,选对好的玩具,不但能让宝宝玩得开心,还能让他越玩越聪明。

这款玩具官方建议年龄2岁,实际1岁~1岁半爸爸妈妈就能陪宝宝玩耍了。同事的儿子是15个月时第一次接触这个玩具,玩了没几次就上手了,而且越来越娴熟。

有需要的爸爸妈妈可以入手啦,花费不到50元,就能买一个益智玩具,宝宝可以玩好久,性价比真的很高哦~

磁吸捉虫喂虫 练精细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