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消息!杨鸣不舍宝贝,北控直指前四,张镇麟太暖,名记怒批北京

时间:2020-11-29 14:16:26来源:篮球殿堂

目前各个球队都已经开始前往赛区了,而杨鸣这里已经和家里人告别。在今天一大早的时候,杨鸣就晒出了自己和两个宝贝的合影,这其中确实很是不舍,不过他还是表示启程第二阶段。而在10点左右,辽宁已经开始登机,他们差不多会在下午的时候抵达诸暨,同时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当然除了辽宁之外,大部分球队都已经前往诸暨。

而在马布里这里,他在采访中提到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第一阶段我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目标,这其中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我不认为我们保8争4的目标会有所改变。就这样的话语来看,马布里依然会争取挤进前四。不过在内线缺失的情况下,再加上孙悦还会伤停一个月,这对于北控是致命打击。

同时在今天出征的时候,辽宁这边又一个暖心举动。当时张镇麟看到球迷一直在等他,所以这种情况下张镇麟还和球迷聊了起来,并且还给球迷进行签名与合影。当然除了张镇麟之外,梅奥也给了球迷签名,辽宁对于球迷确实是满满的爱。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们都可以满足球迷。

在北京媒体这里,孙保生又开始谩骂了北京。孙保生表示:管理层太急,并且不会使用双塔。其实北京不断砸钱,但他们并没有考虑到球队的兼容性。双塔无法兼容,同时外援也并不适合球队。再加上磨合起来有些麻烦,这也是为什么北京目前战绩这么糟糕的原因。当然北京还有希望,就看之后双塔与外援这两个点能不能进行改变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