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娜妈妈久违出镜,母女穿剧照现身舞台,两人同框如复制粘贴

时间:2020-11-29 14:16:19来源:彼此思逸

说到谢娜这位女主持人,相信小伙伴们几乎没有对她不熟悉的,有很多观众和网友还是她忠实的粉丝,可以说谢娜在《快乐大本营》这个综艺节目中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太多的笑点,很多观众和粉丝都是看着她主持的节目长大的,就是大家长大后也依然追随她主持的这个节目。

如今谢娜在不知不觉中也已经39岁了,这个年龄对于很多女明星来说都已经成家立业了吧!而谢娜也是和这些明星一样结婚生女了,而谢娜结婚后和自己的老公更是恩爱和睦,在娱乐圈也是非常甜蜜的模范夫妻了,老公张杰不仅宠爱谢娜,还非常关心谢娜的工作,每次谢娜受到委屈的时候张杰就会挺身而出。

近日已经39岁的谢娜再次和自己的妈妈同框现身舞台,小伙伴们知道后也是纷纷前来围观,大家看到谢娜晒出的美照才知道当天是谢娜妈妈的生日,谢娜不仅晒出了和妈妈的同框照片,还发文为妈妈送祝福道:我最亲爱的乐观开朗美丽可爱的妈妈,生日快乐,健康平安,笑口常开。

观众和粉丝看到谢娜的妈妈生日,也纷纷留言为谢娜妈妈庆生:娜妈生日快乐,美丽的娜妈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安喜乐,健康顺遂,一家人永远幸福开心。感谢你养育出这么温暖善良的女儿。还有网友和粉丝看到谢娜和妈妈同框不禁感叹道:都说杨幂和妈妈长得像,直到看见谢娜妈妈,才知道啥叫复制粘贴!

从谢娜晒出的美照中我们可以看出,照片中的谢娜妈妈扎着高马尾戴粉色发箍,一头秀发乌黑光亮,她身穿粉色绣花表演服却一点也不显土气,尤其是这双眼睛闪着光很是有神,身穿戏服的她看起来更加年轻。而女儿谢娜扎着丸子头,身穿蓝色束腰裙拿着麦克风笑容憨憨,可爱的不得了,母女同框简直是如复制粘贴一样。

其实很多女明星都和自己的妈妈超像,尤其是我们喜欢的女明星杨幂就和自己的妈妈长得超像,不过当大家看到谢娜和妈妈同框的时候,才知道啥叫复制粘贴!都说女儿随爸爸,看来在谢娜和杨幂身上就是一个例外了,尤其是谢娜和妈妈的演技简直是一模一样,没想到谢娜妈妈的基因太强大了。

大家也知道谢娜是一位非常孝顺的孩子,自从谢娜当了妈妈之后更加体会到当妈妈的不容易,当了妈妈后的谢娜也改变了不少,谢娜没当妈妈前是什么都敢做,可是自从她孕期开始就穿平底鞋,因为担心摔倒不敢轻易出门,产后放弃无欢不辣而改喝清汤养生。为了保护孩子,她努力的健身练出马甲线,还拜拳王邹市明为师学拳击,母爱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谢娜妈妈久违出镜,母女穿剧照现身舞台,两人同框如复制粘贴。这次谢娜罕见晒出和妈妈的同框也是令很多小伙伴们非常感动,已经是妈妈的谢娜始终和自己的亲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相信这个时候的谢娜会更加知道当妈妈的不容易,所以谢娜一有时间就会多陪陪自己的妈妈,和妈妈关系也是像姐妹一样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